其實這次送虎虎回爺奶家渡假是因為我們家廚房的木層架壞掉(就靠窗邊那兩組)、要重做新的系統櫃,所以廚房和後陽台的東西都要搬出來等裝好再收納回去.....



當初搬進來的時候因為省錢沒做餐櫃,去B&Q買自己DIY的木層架回來放,後來東西越來越多,是很能塞很能放,但開放式的櫃子總是看起來很亂。

後陽台也是,買IKEA的L型轉角層架,是很能堆,但很不好拿(僅限瘦子出入!哈)



而且放了洗碗機之後、有一部份的櫃子根本用不到,再加上新來的水波爐又變更難,很浪費空間又不好使用!



於是大刀闊斧的趁這次要做廚房餐櫃、順便一起整理後陽台。

搬空的廚房變好大!



很難想像這陽台竟然可以物盡其用的放了這麼多電器轟~噗!




經過了很多討論和無數種排法,我們和設計師決定要改成這樣可以有最大使用空間的方式....





把洗衣機換到最裡面的位子,進入後陽台的空間不會那麼擠,配合洗衣機做一整組收納櫃,雖然收納空間好像有變少一點,但使用上更方便,方便收納和拿取。




比較瘦的洗碗機換到原本洗衣機的位置,完全不影響出入,洗碗機上面剛好橫着放水波爐!




廚房因為走道比較窄,不方便做拉盤使用,於是就做了個簡單的、有櫃門、有抽屜的收納餐櫃,歐!還有在吊櫃和餐櫃之間加了片層板,寸土寸金的廚房一定要錙銖必較的啊~哈!



這是那天剛做好、洗衣機還沒有推進去定位...



換了位子之後的走道果然比較有比較好走!



結果兩個人都太樂不思蜀的結果就是到今天現在還在如火如荼、但虎虎明天一早就要回來了......買尬!!!我要去整理了!!!


 

(等整理好再來補PO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