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耶!!!終於整理好了!呼~(擦汗)




整理前



整理後...



雖然還有旁邊的電線還沒收好很礙眼,但終於是讓廚房和後陽台可以用、有路可以走了!哈

有抽屜和層板果然比較整齊~(用資料夾來分門別類很方便、又很整齊咧!我一個是放庫存的茶葉、一個放麵條、一個放乾香菇、乾海帶之類煮湯用的備品)



多了抽屜可以收筷子刀叉,還用來收了健康食品的罐子們。



就算裡面亂七八糟也不會被一眼看穿!ㄎㄎㄎ



後面開放式的的就還是有比較亂,不過這些都是比較會用到的、就不好收在後面櫃子裡,阿怎麼現在醬看看、好像這邊應該也要做一組轟.....



後陽台的這個角角好多了!比較不擠,而且動線用起來比較順,水波爐和洗碗機使用上比較靠近廚房也比較方便!



就剩下高櫃子的櫃門還沒來,等櫃門來了在來做最後的調整,目標是讓再把這個櫃子清起來、讓後陽台的路更寬敞!



最後來一張遠眺小童乾媽圖!噗哈哈哈




後記:這次大整理完有一個心得,就是我們決定以後家裡不囤貨了!!!

囤來囤去不是囤到忘記、過期、不然就是已經不想吃、或是不知道要怎麼用怎麼吃....
反正現在買東西其實也很方便,Wii 每次都說空間比較貴,這次大整理完,直接下定決心說以後都只準備一個禮拜、或一個月內就要處理完畢的食物,沒有要馬上吃、馬上用的,就不要多買買來塞......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