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整理了廚房,整理出了些嬰兒用品來出清一下:

東京西川GMP電子控溫式奶瓶保溫/溫奶器:好處是便宜、使用簡單,而且是粉紅色的!
出清價:300!(已售出)



奇哥微電腦溫奶器(藍):經過幾次忘記設定時間熱過頭之後,就換了這台,好處是他不只可以設定六段溫度,而且還是智慧型電腦恆溫,就算不小心忘記放太久、也不怕會熱過頭,重點是白白方方的造型簡潔好看。
出清價:950!(已售出)



Aprica的專利除臭抗菌尿布處理器:小人從一出生到一歲,每天都要換好多次尿布,由於個人很怕家裡有怪味,而且小人的便便很稀不太能沖到馬桶,之前大約兩~三天才丟一次垃圾的時候,就覺得好險有這個尿布處理器可以隔絕怪味。
出清價:750!(已售出)




Beaba Babycook Baby Food Maker 多功能寶寶食物料理機蘋果綠這我當初半夜在噗浪上被勸敗買的!哈~蠻好用咧~很方便,有陣子每天都直接加熱一下再直接打成泥,直接吃新鮮的不用製冰磚還不賴,不過現在虎虎已經開始吃人類的食物,真的要打泥,就用萬用攪拌棒打泥,為了空間,出清!
出清價:2500!(已售出)



費雪的床邊音樂鈴:這年代久遠,找不到圖片,記得當初買是兩千多,音樂有三首可以選擇,一首適合起床聽的巴哈、一種適合舒眠的水流潺潺大自然聲、一種穩定情緒的莫札特, 可以旋轉,也有小燈可以用來迷幻嬰兒...噗!
出清價:1000!(已售出)




以上價格皆不含運費,運費100。


有興趣的朋友請email給我告知想買的物品。
信箱是
cpucpucpu@gmail.com,回覆確認購買者後、會一併告知匯款帳號,
請再匯款後回信告知寄件地址,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