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失聯很久的高中同學,今年初才因為奈奈的網誌重新聯繫上(據說是他看奈網誌很久,總是覺得我很眼熟,一直到看了南港急產婦那篇的才真的確認來是我!哈)。

當時他的來信標題是:“哈囉CPU妮好 我是你的讀者”,她不太確定我記不記得她、說了一大推往事、叫我去看他的FB.....

哈囉CPU
先恭喜妳順利生下辣虎
母子狀況都好棒好健康
真的太棒了

我本來是貴婦的忠實讀者
然後
我發現妳是我高一116班的同學耶
我是(略)
還記得我嗎??

這是我的臉書  (略)
請看我的照片
看看妳記不記得我
不過我長得跟高中不太像就是了

其實前幾天我就發現了
這幾天  高中的回憶一直湧上心頭
我記得妳後來高二就念214班
有一段時間跟永春高中的一些朋友很好
我們還一起去過館前路補習過
妳好像常吃鮪魚蛋
高一那個體育老師點名時叫過妳周品好
妳還記得嗎??
基隆女中那段青春回憶啊
好久遠喔

我現在也懷孕囉
而且是第二胎
二月底就要生了
卸貨之前還要去香港吃吃玩玩
這都是因為看了妳跟貴婦之前的遊記影響哈

我看貴婦的網誌很久了
好喜歡她的個性
更羨慕妳們的友誼
發現妳是我同學更是震撼啊啊啊

好好休養囉
祝福奶水越來越多


結果我不但馬上認出、還直接叫出她高中時的名諱!(而且、拜託!誰會祝福人家奶水越來越多阿!噗)

哈哈哈阿哈哈阿!!!

我記得你阿哈哈
好驚喜唷
拍謝拍謝
這麼晚才回信ㄎㄎㄎ
 
欸 但你記憶力也未免太好
我完全不記得鮪魚三明治的事了哈(後來我改吃肉鬆三明治噗)
..........以下省略


哈哈哈哈!當時好驚喜、好感動歐!!!

只不過我們雖然終於相認,但她也個是媽,而且還是有兩個孩子的音樂老師,所以就算聯絡上了,也只相約吃了一次飯,其他時候都只能是靠留言、寫信、Line來互通有無!ㄎ

浣熊是一個很貼心、常常會給我來些意外驚喜的人!

去上海寄很可愛的明信片給我,去首爾揹著我們的喜舖包出發就算了....



還每天都傳來喜舖包在首爾的照片!



 



昨天又傳來她帶著我們喜鋪的拋棄式尿布墊在兩廳院的戶外jazz會場.....



厚~~~溫馨成這樣,難不成是在追我嗎?噗!哈哈哈哈


謝謝你啦浣熊!謝謝你總是神來一筆的驚喜和溫暖的回應!

當時你年輕還是浣熊樣的時候、在我的記憶裡就是個很酷、很妙、很不隨波逐流的人,現在更是阿!整個酷到爆炸!竟然是個留法回來的長笛媽媽老師!!!

我想就算我們現在都走入家庭的生活總是很精實、沒辦法隨心所欲的想聚就聚,應該還是會會繼續Line到老吧(呵),等我們可以隨心所欲走跳的時候,一起去歐洲流浪吧哇哈哈哈哈哈哈(滿心期待!!!)






PS. 不是好貨不推薦的“AiM團購”又來了,這次的雖然我還沒用過,但已經被小姮和奈的推薦燒死了!!!!

我決定要這三罐!(但再看一次小姮寫的又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連藍銅晶透活膚露.....)





小姮那有介紹的很詳細:http://terrilee.pixnet.net/blog/post/37946775

奈有介紹的很燒~噗!: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32864324

團購到明天晚上、8/27(一)晚上六點截止,要一起湊團的捧優請趕快!!!

按此加入  AiM 團購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