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歐!累到剛八點多竟然在沙發上昏倒......可其實好像也沒幹嘛~一如往常的禮拜一,今天早上沒有進喜鋪,讓虎虎在家小睡一下,下午帶虎去上音樂律動,上完課去喜舖,等Wii下班來接我們回家吃飯,虎8點準時上床....

阿但我為何這麼累?!!!

下午上完課我看虎有點累,就坐車去誠品拿Wii車上的推車,打算從誠品推虎虎去喜舖,看走這段路能不能讓他睡一下,結果、結果就是大約四點半左右、有經過市政府捷運三號出口一直到永吉路三十巷附近的朋友、都有聽見這小童在大哭大鬧吧~噗!

小童一直大叫哭鬧、尖叫、亂踢硬要站起來的說要下來、說要抱抱,沿途路人的眼光有關懷、有驚訝,有溫馨的阿嬤說秀秀阿不哭,也有阿嬤牽著小朋友經過、結果嚇到小朋友的,我只能假裝聽不見、看不見的一直堅持不能因為他用大哭吵鬧這招就投降。(而且一路上其實人車很擁擠、根本不適合讓他下來自己走,尤其是我還得推推車)

一直到走到比較適合可以放他下來的地方,我把推車停下來...

虎:嗚~哇~~哇~~啊!!!!抱抱~抱抱!!!!
我:虎虎你想下來嗎?
虎:嗚~哇~~哇~~啊!!!!抱抱~抱抱!!!!
我:那你想下來不能一直大哭阿,好,那你現在不哭,媽咪抱你,噓~
虎:擤~擤~噓...

抱起來之後、他又說下去下去,我想他應該是想學大人走一走,我就把推車啪好,站在旁邊等他.....



看著嬰兒車上沒有嬰兒,腦中一直想到”霹靂星球爆炸了,霹靂貓乘太空船、逃不出來、逃不出來...那首歪歌的最後.....太空船上沒有貓...噗(顯示為苦中作樂)

他就這樣自顧自的逛街散步走來走去.....



東張西望的巡視店面(哈哈他後腦勺怎麼有個蝴蝶結阿!噗)



起立蹲下、做做運動....



大概就兩三家店面的範圍,跑一跑就會走回來....



有一次走的比較遠,幾乎快超過了三家店的距離,我雖然心臟都快跳出來、默默的已經準備隨時要一個箭步衝去,但還是在他一回頭看我的時候退回原來的位置,然後他就走回來了~呼!鬆一口氣!



後來我看他有作勢要爬推車的樣子,想說他應該是累了,就問他說:要抱抱嗎?
虎:嗯要~(不要的意思)
然後又走去巡店

第二次他又走過來爬,我覺得他應該真的累了、有想要坐著休息了(但也可能是覺得剛剛亂鬧很窘、找不到台階下~噗!不知道怎麼表達),就再問一次.....



我:虎虎你累了嗎?(我可沒要介紹他喝XX馬力夯的意思!)要抱抱嗎?
虎:好!
我抱他起來跟他說:虎虎我們要去工作室囉,你坐推車好嗎?
虎:...........(心想:果然累了)
我:那你乖乖坐好,等下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可以去溜滑梯,你想溜滑梯嗎?
虎:好!!(這小子!!!)




厚~這一路有夠艱辛!難怪我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