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們阿ㄎㄧㄤ五人終於集合了!!!(可子在拍照)



上禮拜最難休假的阿巧約了這趟懷念新竹之旅,孕婦芽因為想吃鴨肉許馬上答應(誰不想吃阿?噗),在新竹上班的小高雄也請好假,就剩我跟可子,因為可子要接小孩放學,虎虎前兩天不太舒服,一直到最後一刻才確定!哈哈好驚險!



結果還好嘛~這孩子一早起來精神奕奕,做媽的不囉唆,馬上決定出發,然後他一整路自己脫鞋打赤腳,無聊就看看電視、吃吃餅乾的,就到了新竹!歐耶!



一到新竹第一站直接衝鴨肉許!哇哈哈!真的好久沒去,鴨肉許已經搬到對面、旁邊還有停車場,好方便~



除了剛下車有點晃神和肚子餓的小童之外,每個人都笑開心的阿~~~



耶~~~終於吃到了!!!



好不容易上了菜,先處理好小童馬上開吃!好懷念的鴨肉米粉呀,而且一定要用鴨血和湯汁攪進去一起吃~酸酸吃,好好吃喲!ㄎ



虎:媽~我不要吃麵,我也要吃你們吃的那個(緊緊抓住!)



吃完鴨肉許,本來打算要去吃阿忠冰店,但怕還沒睡覺的小童累昏胡鬧,於是就先去了老少咸宜的新竹風城百貨(還是SOGO?),想說有冷氣有推車可以讓小童睡一下

果然沒錯,小童推兩下就睡去,選了台北也有的春水堂下午茶~噗。



阿真的很難得欸~平常大家都忙,有家有小孩的忙,上班有上班的忙,上一次我們五枚集合一起出遊已經是六年前、我要去澳洲前的事了!!!



那次也是我開車,出國前的送行啪、上陽明山吃下午茶,大家都好捨不得,手一牽在一起就紅眼眶.....

一轉眼,當時懷孕的小可已經生完第二胎、並且兩枚孩子都已經上幼稚園,芽已經結完婚、生了也去上幼稚園的小豆、並且肚子有第二枚跳豆,我也結完婚還直接帶便當(虎)出遊,小高雄現在有穩定的工作、穩定交往的對象,阿巧雖然單身、但一直越來越往自己要開店的夢想前進。

買尬!!!我要哭了~哈哈哈哈


小孩睡了好開心,媽媽們變成拍不停的少女.....



笑成這樣是正在拍阿巧啦!說咬吸管或拿杯子,結果她一手拿杯子、一邊咬吸管~噗!哈哈哈哈哈



這我心愛的阿巧,目前單身,心地善良、孝順、樂觀、為人體貼又很會照顧人,有也心地善良、孝順、樂觀、負責任的優質男孩請找我報名!ㄎㄎㄎ(希望阿巧不要看到這邊....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