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帶已經成為半人類的小童出門好像不用像以前帶那麼多東西了...(還是因為媽當久了越來越隨意?噗),其實小包就可以處理(除非是要出去一整天、或是有戶外行程的話就還是要用大包),包子裡必備的有....



為了抓不住的虎,現在大部分都是帶大台的相機拚了!要吃飯的話還會多帶著IPad(IPad是媽媽的好朋友,可以稍稍困住小童、讓媽媽有個十分鐘好好吃飯,沒有小童的時候,空檔的時間也可以拿來看韓劇!哈),手機也跟Ipad有異曲同工的作用,所以隨身充電器也要帶一下!



要帶自己的錢包、要多帶一件上衣和圍兜兜,水杯和零食罐一定要帶,叉匙組和小剪刀是吃飯用的傢伙,最近更是一定會帶著新來的舒潔溼式衛生紙。



通通裝進去包子裡!!!


輕鬆拉上!!厲害厲害~噗!


最近發現這款舒潔溼式衛生紙好好用~



因為他不是一般的濕紙巾、是”溼式“的衛生紙,除了是天然的綠茶配方之外,不含酒精,還有皮膚科醫生掛保證的敏感性皮膚也適用。



這兩種的差別就在於濕紙巾是不織布做的、不能被分解,但溼式的衛生紙是使用原生紙漿製作、可以被分解,也就可以直接丟進馬桶裡,醬子跟動輒每次一抽就好多張又不能被自然分解的濕紙巾比起來,對環境的負擔比較小。



近看一下質地就知道,一樣也是質地很柔軟不會掉棉絮。



但用力一拉扯也是會破,因為人家是衛生紙阿!



丟進水裡看看~



真的是衛生紙欸!!(阿不然咧!噗)有漸漸毛絨散開的樣子,而且Wii媽有教我,丟進水裡如果有起泡泡的話,就代表有添加化學溶劑螢光劑之類的...舒潔溼式衛生紙沒有咧,沒有起泡!Safe!!



哈哈撈起來真的很像衛生紙!!!(阿不然咧!到底是要講幾遍?阿人家就是要到衛生紙區才買得到的溼式衛生紙阿!!!)



話說回來,只要跟自己學著吃飯的小童一起吃過飯就知道...



嘖嘖嘖~吃個飯像打仗一樣~一定要有紙巾放在旁邊隨時支援....



但一般乾的衛生紙不一定擦得乾淨,硬擦小童也會不舒服,以前都是用濕紙巾(但其實不太環保),現在有了舒潔的溼式衛生紙,放心方便多了!



所以不管我帶大包還是小包,一定要有這包才安心!



對!我還怕小包的太快用完,直接帶大包的!哈(明明人家就有設計方便好攜帶的隨身包阿!)



歐對!人家舒潔還有貼心的設計一個可以放桌上好抽取的盒子!



造型樣式很簡單,隨便放也不會突兀。



而且最酷的是只要輕輕一壓.....



哇!好方便呀!!!是媽媽們手忙腳亂時候的救星!



這盒子太酷、太方便了~後來還介紹虎虎玩(誤)

虎:打開~


虎:關!



虎:按!


(放這張完全只是想表達快門真的有變快了!哈)


虎:哇~我好棒!!(驚喜!)哈哈哈哈





以上,推薦給常常需要跟嬰童抗戰的媽媽們,不管是在家、尤其是外出,都可以幫上很多忙的“舒潔溼式衛生紙”囉!




PS. 現在舒潔的FB有非溼不可的體驗活動,趕快去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