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半車子要來接,我7點半多才開始整理行李....噗!



DSC01223  



九天,我只帶了三件長版上衣可單穿可配搭(禮拜一才跟Secret Garden下定、禮拜二就收到,超有效率!),一件皮衣、一件毛毛外套,兩件內搭棉質Leggin,一條牛仔褲,兩條圍巾,Mini CT和Baby CT(想出外景XD),兩雙鞋子和MBT,就醬,相當精簡! (這位太太想到那邊在買的意圖實在太明顯了)



這邊是Wii的。



DSC01224  



平常搭飛機都用小包,但想到這次是坐長途,雖然不用轉機,但要轉兩趟火車,在等飛機的時候還想用一下電腦,而且目的地的溫差又很大要帶大圍巾備用,想想換後背包應該比較好用。



阿果然,出國用後背包好輕鬆耶~就算東西再多、一上肩就都沒差,而且雙手空空整個方便又帥氣! 哈



這我的桃紅B-Bag,平常裝小童用品,出國換裝自己的也不錯用,每樣東西都有格子有位子可以站好好! 旁邊原本裝奶瓶水壺的格子換用來插眼鏡、牙刷組~哈!



DSC01222  



經過12個多小時(我們是坐荷航、從台北直飛阿姆斯特丹),呼~終於到了歐耶!!!!



DSC01235  



阿姆斯特丹機場裡有海尼根小酒館~



1556518606  



而且超方便,機場就可以直接坐火車去市區換車轉國鐵去科隆。



1556518608  



我們去之前已經有在網路上買好國鐵的票,所以只要去櫃檯問問要去哪個月台坐車換車(不然就直接現場買也行、只是提早買好像比較便宜),櫃檯人員會建議的車次行程打印出來,照著坐就好~easy!



1556518609  





待續........











PS. 荷蘭出關好方便哩,不用填什麼入境卡出境卡,直接櫃台面試就OK! (有點像在考英文XD)



PSS. 是說這次感觸特別深,以前年輕一點都不會覺得累,一下飛機還能直接開始玩,現在不行了,今天轉了兩趟車到科隆,連去逛逛吃飯我都覺得累,等我們風塵僕僕的終於到了飯店,一進房間兩個人就昏倒了連晚餐都沒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