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醒來(還是好冷),但,哇~窗外有彩虹耶!

DSC01339

很明顯的,有人睡超飽有人沒睡醒…DSC01348

睡超飽的人開心吃早餐

DSC01361

沒睡飽的人也開心吃早餐但吃的相當累XD

DSC01371

吃飽喝足趕快出發!(畢竟我們住北投要去信義區真的有點距離…)

DSC01399

雖然一路上都沒怎麼看到有人在買票,但我們是誠實的台灣人,還是要買一下XD

還好飯店遠雖遠但還算方便,一路就坐到台北車站(BF Deutz/ Messe),可以用走的去會場(大約是中山站距離),或也可以換線坐一站到Koelnmesse,出站就到!(哈哈哈我好會舉例~噗)

DSC01403

我們的票是在台灣就請飯店幫我們買好的。

DSC01406

耶!!!好興奮歐~第一次在國外看展耶!

DSC01411

哈哈不過裡面並不能拍照,這是一開始Wii不知道的時候胡亂拍的……

DSC01414DSC01415DSC01418DSC01417

後來就只有這種在戶外空間的照片了~~哈

DSC01421

這次的展覽很有規模,共有兩棟各三層,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如果超精實的重點瞄準,應該可以一天走完吧~

展覽到六點結束,晚上跟台灣友人相約一起,歐耶吃飯了!!!!(這年頭我們女生真會看地圖…哈)

DSC01435

開心放飯耶耶耶~

DSC01451

不過我們都沒做功課,直接去最熱鬧的科隆大教堂附近晃晃找餐廳吃~

DSC01459

台灣友人帶我們去這間他們前一天本來要吃的FRUH(今晚補照片),是間一整排都客滿的老店,啤酒好喝,餐不錯吃,氣氛暖烘烘,重點是有朋友們一起開心聊天~^____^

DSC01462

DSC01461

DSC01463

DSC01476

以上,除了德國香腸之外,其他我一律都不知道是什麼…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