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吃完滷牛腱之後,我們就晃去音樂廳,近近的就在大教堂附近。

DSC01735

票也是我們在台灣先定好,去現場只要出示取票號碼就可以,買尬,這位賣票的先生也長太可愛了吧!!應該在好萊塢阿怎麼在這邊咧??拿票拿的我都害羞了~噗哈哈(本人真的更可愛)

DSC01745

害羞的拿完票之後,離開演的的時間還早....

DSC01752

陪出門一定要噴香水(就連出國也不例外)的Wii去買一下來自科隆、第一瓶古龍水的牌子no. 4711,不過他選的是新口味、不是原創的那罐就是。

DSC01759

接著我們和來自台灣的友人會合在河邊野餐,友人實在太溫馨了,不只送我們泡麵,還帶了脆笛酥!!買尬!!!好台灣的一個畫面!!(硬要置入一下CT-Bag哈)

DSC01761

結果在河邊聊天一下子聊得太開心,等我們回神已經八點半!噗!(為何天都不會黑!!!厚!)

趕快走去音樂廳,在廳外邊聽邊等中場休息....

DSC01768

音樂廳可以寄放衣服,中場還有好多種飲料可以選~(還倒出來示意咧!德國人真的很摩羯座!呵)

DSC01769

哇!我們的位子好棒唷!正中間又前面!(只可惜沒聽到前半場~噗)

DSC01770

其實這是應Wii要求的行程,他好愛古典樂(看不出來轟~ㄎ)

DSC01783

還好反正我也很隨和~ㄎ!

DSC01781

耶!!!以後每次來歐洲都要去聽音樂會!!!

DSC01778

音樂會Look!(哈哈這次真的很難血拼、於是就帶來的幾件衣服穿來穿去混搭個不停!ㄎ)

DSC01786

聽完音樂會後繼續跟台灣友人會合一起走科隆,晚上的科隆又熱鬧又安靜,市集很熱鬧,巷弄很安靜,我們打算要去找Tünnes&Schäl。

DSC01789

就說在ST. Martin教堂附近,找半天終於找到!!!

DSC01792

他們是科隆木偶劇裡的兩個角色,這是Tünnes,代表投機取巧的商人~

DSC01793

這是Schäl,代表傳統但善良又機智的農夫,看起來就比較討喜(難道是因為他的忠厚的大鼻子?)

DSC01794

啊哈哈台灣友人演的好傳神!!!

DSC01796

據說摸一次Schäl的鼻子會帶來好運...

DSC01798

摸兩下會帶來財富

DSC01810

摸三下會多子多孫....尬的!好險我摸兩下就剎車了!!!呼~哈哈哈哈

DSC01813

摸完幸運又有財富的鼻子之後,隨便選家溫馨的咖啡店,我們女孩兒們點了Baileys latte 和Baileys Cappuccino,好喝!暖呼呼的~

DSC01819

開心結束我們在科隆的最後一晚!

DSC01817

 

 

後記:結果我們回到飯店赫然發現當晚的婚宴還沒結束!!!!好嗨喲~後來一直到我們睡覺前的半夜兩點樓下還在澎掐澎掐~哈

DSC01822

而且喜宴會場旁還有另闢一間小童遊戲室,裡面還有陪玩保姆陪熬夜的小客人們,有夠豪華的貼心!!!

DSC01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