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到家啦!今天剛到!

去看了醫生、喝了雞湯、補辦了手機SIM卡(可還沒有手機可以用~嗚~),今天要來早點躺平了!送上好久不見的後山阿虎來跟大家一起update一下,免得明天太驚喜認不出來~噗!!!

我們不在的這幾天,依照慣例一樣請虎外婆陪虎一起回台東爺奶家,後山阿虎每天有爺爺奶奶和外婆陪、有吃有喝的玩得不亦樂乎,一點也沒有想家想爸媽的樣子.....

開心吃冰淇淋~

奶奶有準備了很多玩具給虎虎,在室內可以玩疊疊樂...

可以玩投籃~(哈哈竟然已經會自己說自己棒了!)

 

還可以玩爬爺爺山!!!

哈哈哈爺爺好嗨噢~,結果Wii一看說他挫咧但、怕虎虎回來也要跟他玩這個....

還會說“耶~”了

爸媽每天都會帶虎虎到戶外跑跳....

摸草!

  

盪鞦韆!(哈哈虎虎終於敢自己盪鞦韆了!)(但這位小童的頭也未免太禿了點!哈)

  

真的跑起來了....

  

還會自己爬筒子上去溜滑梯下來!買尬!!!是要上小學了嗎?!!!也大躍進的太厲害了!

   

只能說台東真是個適合小童發育的好地方,阿這麼好玩,那要不要繼續留在台東繼續玩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