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出發先去後面的Vondel Park晃晃,是說我看到這圍牆就想到老台北的新公園咧~(就現在的228紀念公園)

DSC02111

驚!!!! 荷蘭的媽媽好厲害, 載小孩還能大包小包,又是後揹又是側背的!強!!!

DSC02113

公園裡面的樹都超高也好像新公園~

DSC02115

不過這小朋友的遊具看起來厲害超多!!!哈

DSC02116

公園裡的餐廳躺椅也看起來好悠閒唷~~~夏天的晚上躺著吹吹風看星星一定很舒服!

DSC02119

逛完公園直接前往我今天打好主意的第一站,買鞋!!

那天剛到吃完晚餐出來看到隔壁鞋店擺著這一雙,可惜店已經關門,但當下就決定隔天要回來買它 !

DSC02132 

剛剛終於看了下我那鞋的牌子,Lemare’,老闆說是來自義大利的義大利製鞋,哈哈鞋一穿對整個人病都好了起來~XDDDDDD

DSC02133

這是我看過最酷的私家沙發船!!!

DSC02143

好想坐在上面漂阿~~~

DSC02144

(遠遠還有小小的沙發船影…噗!)

DSC02145

走到市區的凹凹凹~(被奈說是怎麼這麼多腳踏車?難道是在台大校園??哈哈哈哈)

DSC02151 DSC02153

這是旅行很幸運,剛好Wii公司有跟HSBC合作的方案,可以在國外只要有VISA PLUS的機器就可以領錢(如果國外那家銀行沒有收手續費的話,HSBC也不會收),所以錢不夠的時候就直接去提領(Wii說就算有收也比刷信用卡收趴划算)。

DSC02156

水上花市~

DSC02160

這是想模仿後面的ELLE虎系列…哈哈哈好白吃自己邊模仿都覺得冏冏~噗!DSC02165 DSC02166DSC02167DSC02168 

隨時都要凹一下!!! (但W 你這是小瀋陽吧?!噗哈哈)

DSC02172

凹!

DSC02173 

準備…..

DSC02174

凹!!! 哈哈哈哈

DSC02179 

然後我們走走走,走了大老遠好不容易走到在地人推薦的這間甜點Pompadour,竟然公休日啦!!!!

DSC02206

嗚~~~說有很好吃的巧克力和甜點下午茶說~~~

DSC02204

只好再繼續走走走,走到某一條運河邊,看到這家白白的咖啡店…..

DSC02235

下午的店裡還沒正式開張,等我們吃飽要離開的時候人就開始湧入了….

DSC02234

哈哈哈哈哈有生蠔耶!!!!!來之前就聽說也正好是荷蘭適合吃生蠔的季節~哇哈~

DSC02220

娃~謀阿~(也不過就是一兩分鐘的事…好空虛阿!!!)

DSC02223

Wii吃得這個雞肉酪梨三明治蠻好吃的!

DSC02227

奈奈做給我吃!!!!

DSC02228 

後來吃完三明治的Wii胃口大開,加碼點了一盤Mussels(淡菜),還OK,不過他說沒有第一天晚上的好吃(顯示為念念不忘!!!)

DSC02229

 

餐廳資訊:

Pompadour http://www.patisseriepompadour.com/

Huidenstraat 12 Amsterdam

Cafe’ George http://www.cafegeorge.nl/ 

Leidsegracht 84
1016 CR Amsterd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