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問到我們家用的嬰兒監視器,今天來分享一下...

我們家用的是D-Link的夜視型無線網路攝影機(通常搜尋嬰兒監視器找不到這台,要搜尋IP Cam才有),外型白白、方方的簡約風。

1680336611  

很方便的原因除了是有無線、有夜視功能之外,還可以下載APP隨時用手機監看。

哇!好近的嬰兒!哈

1680336561  

畢竟我們是和嬰兒分房睡,一開始用監聽器還OK。

1680336612 (1)  

但在嬰兒會翻身會扶著站起來之後就不太夠用,以前還不會翻身、趴著哭的時候比較敢放給他哭,轉成正面朝上的哭聽起來超慘烈,等他會站起來大哭的時候更是在外面聽心驚膽跳,很怕會不會一下太激動地翻下床....

有了監視器之後真的方便放心很多!

除了用看的可以確定他只是在哭,沒發生甚麼慘劇...(嬰兒大哭還不夠慘歐?噗!)

1680336562  

1680336565  

也多了很多樂趣.....

1680336553  

揭露嬰童不為人知的一面....

1680336554  

小童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到底都在床上幹嘛?!!!!

1680336555  

偷翻書?

1680336556  

扶地挺身預備?!

1680336557  

睡到腳開開?

1680336558  

這到底是在看什麼醬專心?!!

1680336560  

還能側錄下溫馨的記錄.....爸爸陪小病童睡...

1680336552  

小病童跟爸爸手牽手心連心?!噗

1680336566  

其實還有側拍到很多經典畫面,但最近手機不見,用手機拍下來的照片也都不見,然後現在用借的手機、拍下來的照片我也找不到.....

我個人是很推如果也是要分房睡的話可以儘早裝啦!

監視器幫助我們熬過幾次幫他調整作息的時候,因為光用聽的真的很可怕,隔著門可怕、用監聽器擴音聽更可怕!!!哈

用看的看得到他只是趴著在哭,不只比較安心,也能避免他其實已經哭累要睡、結果又被不忍心的我們進去吵醒的狀況,長輩們看得到也比較不會緊張,而且平常還可以好幾台同時一起遠端連線,爺奶、乾媽、我們出國的時候都還可以看得到他(的睡姿~ㄎ)。

我們家現在因為把虎的小床圍欄打開、讓他可以自由上下小床,所以監視器的範圍就不能只有小床,於是Wii就把他監視器吊高,只是雖然已經放這麼高,還是有點小死角,應該要再來橋一下角度,或是換成可以擺頭的那種.....(最好還可以跟小童通話,虎虎你在幹嘛?!!no no歐~噗!哈哈哈)

1680336610  

 

 

Ps. 今天依稀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點開手機的連線就看到虎虎自己站在小桌子旁邊玩拼圖,然後我又昏睡過去,再來就聽到他叫媽麻~媽麻~早嗚!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因為我一早去接他、一開門就會跟他說早!矇寧~)

Pss. 雖然監視器好用,但覺得監聽器蠻也必需的,因為不會一直連線一整晚(而且連一連也逾時要重連),監聽器就可以很即時的聽到小童的狀況,分房睡的比較安心,搭配監視器使用更佳,只要先點開手機程式看看,不用一點點聲音就衝過去待命!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