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去超市買馬桶清潔劑了!

因為一般的馬桶清潔、浴廁清潔的味道都好恐怖,消毒水或漂白水的味道超嗆,自從懷孕期變好鼻師之後就沒有再用過.....

這兩罐馬桶魔術靈雙重淨力好厲害,完全讓我改觀,不只有很到位的潔淨力,使用起來也完全不像傳統的洗潔劑,第一次覺得洗馬桶真輕鬆!哈

1680346518  


一罐是森林清香,聞起來是比較檸檬草原的味道。

1680346519  

另一罐是海洋清香,這罐蠻好聞, 像潤髮乳的味道,所以用這洗廁所的時候,會有種明明是在洗馬桶卻像是誰剛洗完澡的樣子!哈

1680346520  

味道不同,但超強洗淨力卻相同,是日本研發的“高濃縮長效雙重配方”,不只是有超強的除垢成分,還可以形成保護膜,隔絕污垢,七十二小時之內,都能去污防垢得乾乾淨淨,讓馬桶閃亮亮~。

這款魔術靈的瓶身有特別設計的曲線,握起來特別順手,精心設計的彎頭倒著擠壓超方便,不用擔心對不準汙垢,輕輕擠壓一圈、靜置.....

1571806087  

十分鐘之後...哇嗚~清潔溜溜!

1571806086  

如果有比較髒污的只要用刷子輕輕刷過也馬上搞定!

1571806088  

這應該是我用過最棒的的馬桶清潔劑了,洗馬桶的時候感覺很像在幫馬桶做SPA,只要輕輕擠壓、輕輕刷,不是刺鼻的味道、而是淡淡的香味,然後剛徹底清潔保養後的那一兩天神清氣爽,有著一定的光亮度,嘖嘖嘖,是吧~我們去做SPA也差不多是這樣阿~噗!

齁齁~是不是,清潔溜溜的好光亮呀!!! 因為有獨特的72小時防垢成份,會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不用天天刷馬桶也能維持馬桶亮晶晶,上廁所前心情好、上廁所的時候就順暢、一順暢,整個人生都開朗了起來!

難怪人家說廁所的風水要看馬桶!光亮乾淨的馬桶實在太重要了!


新款的魔術靈雙重淨力推薦給也怕刺鼻消毒水味和愛乾淨沒時間天天洗廁所的大家!





活動連結:http://web.kao.com/tw/magiclean

官網:http://www.kao.com/tw/magicl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