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羨慕虎虎一洗完澡就有毛巾包好好,而且毛巾還那麼柔軟…

去年的虎虎….

show-1

只是礙於毛巾原料成本太高,遲遲沒辦法量產,一直到最近找到新的合作廠商,現在我們終於也有囉!!!!!呀呼~

DSC00790

一樣是用超舒服的QQ毯,直接加大還配上掛勾,做成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的JUMBO大澡巾

DSC00792

其實市面類似的產品很多,我只覺得我們家的質感比較紮實,摸起來比較柔軟,用久了不會脆化,很吸水很保暖很輕,一直到這次廠商跟我們說才知道,原來這毛巾有特殊的專利織法,所以保暖度和吸水度特別好,一般都是作來外銷的….

實驗看看,濕濕的手….

DSC00793

輕輕一按壓…

DSC00794

挖嗚!!! 好有效率唷!!!

DSC00796

難怪這麼適合當小寶貝的擦澡包巾!!!現在我們家終於也有一人一條了~哇哈哈

DSC00788

虎: 嗨咿~

DSC00797

JUMBO大澡巾真的有夠大條,90x150,幾乎都可以當單人蓋毯用了~最近拿來鋪沙發,坐起來又舒服又方便換洗真不賴!

DSC03209

 

 

PS. 這是為了歡迎JUMBO毯加入的新包裝(現在全系列QQ系列都換用了)

DSC00802

沒有打洞的密封袋很方便,可以裝濕衣服濕毛巾,濕泳衣濕尿布,出國旅行也可以拿來裝鞋子裝內衣褲或髒衣服,希望大家會喜歡! ^____^

 

 

以上,真的好用的超真心推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