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去上海前拍的身高照,就是因為這張想說虎虎才80cm、才會發生只買了大10cm的連身衣冏劇......

DSC03598 

(而且其實虎虎好像還偷墊腳~噗)

DSC03599

阿耶!!!!!虎虎穿了!!!穿了我從阿姆斯幫他買回來的室內拖!哇哈哈

DSC03600 

還會自己說要穿上然後一二一咧!哈

DSC03601

我想是因為能跟媽媽一起母子鞋所以才這麼開心的吧~噗!

 

是說看著虎虎一天天的快樂長大(雖然今天突然破病...),常常心裡都覺得很感恩,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有一個安穩的家庭、身邊的家人長輩和孩子都平安、健康,所以現在行有餘力也都有記得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有定期不定期的捐款,也有認養國外的小朋友(更想認養台灣的但到現在還沒排到),希望也能藉著我自己小小的力量,讓世界上某個地方有某個小朋友能因此過得更順利。

心路基金會創辦人的故事覺得很感動,心路是在民國76年由身心障礙者家長所發起的社福組織。(初期為心路文教基金會,民國87年更名為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心智障礙者家庭即便是在現在的社會也很辛苦,尤其是70年代,「智障」、「唐氏症」、「腦性麻痺」、「自閉症」等名詞對一般人來說非常陌生,更可以想見在那個年代如果家裡有一個心智障礙者、會遇到多少的異樣眼光和問題、在社會上會有多少難關要過,心路基金會就是在那個年代、一群心智障礙者家長為了孩子生存的尊嚴與權利,從創刊「心路雙月刊」開始,為了互相交流有限的資源,逐漸凝聚家長的力量、成立的台灣第一個身心障礙者發起的社福組織。

現在的心路已經非常有規模,除了基金會的運作,還有庇護工場輔導身心障礙者製作手工商品在好天天生活小舖販售。

除了一家工場的幸福手工蛋捲、還有手工皂和越來越多的創意商品。

DSC03603

心路基金會庇護工場「一家工場」堅持給您最好的品質,特別選用新鮮雞蛋加入法國發酵奶油及鮮奶油,由身心障礙青年手工製作,深深拌入最新鮮濃郁的愛,用心的壓出漂亮的餅皮,再溫柔的捲成一支支的幸福+蛋捲,讓您吃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幸福的口感,再加上有如家的溫暖 (摘錄自網路)。

DSC03604

光看介紹就覺得好好吃~ 

DSC03605

每一支蛋捲從單包裝袋到鐵盒到紙提袋,包裝的一點也不馬虎~

 DSC03606   

 一根一根的好方便阿!!!!!

DSC03608 

手工的蛋捲果然不一樣,吃起來又香又紮實! 

DSC04563  

醬子小小一盒的手工蛋捲,卻裝滿著身障者努力工作的情意,重點是吃個蛋捲竟然還能幫助人(也太輕鬆幸福的方式了吧~),送禮自用兩相宜,一起吃蛋捲洗手工皂吧!!!

 

 

 

 

捐款網址:

心路基金會 http://web.syinlu.org.tw/

購買網址:

好天天生活小舖 http://web.syinlu.org.tw/product/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