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看展有點不如預期,展場很大但是不符所需~呼~只好寄情於吃吃喝喝和逛逛了~噗!

DSC04053

最右邊的那件白T就是在田子坊很好逛的那間PHILIPPE LE BAC買的,不過後來拿去退了(退貨的同時買了更多~XDD)

DSC04063

這次跟Wii一起幫虎挑了好多件衣服~(希望天氣趕快變冷一點才能趕快穿!哈),Wii幫虎虎挑了灰色毛內裡的厚帽T,然後也終於買到合身款的羽毛背心~

DSC04056

GAP這件杜德偉好可愛~

DSC04057

哇哈哈大紅棉襖的母子拜年裝! (也是在田子坊那買的)

DSC04058

透明鬍子杯~(因為要送人所以暫時先不露臉)

DSC04059

跳跳牙齒人給虎虎玩的~

DSC04060

在大拇指廣場的愛迪達outlet買的~

DSC04061

桃紅色的針織棉T是Forever 21,灰內搭和深灰棉褲也是PHILIPPE LE BAC買的。

DSC04062

就是這間PHILIPPE LE BAC!

DSC03992

後來回頭退衣服的時候又順便把這件牛仔上衣打包起來,而且還直接包兩件,另一件送小姮當生日禮物,畢竟穿起來合身的好版型牛仔襯衫可遇不可求~哈!

P_20121014_165044

另一間也是回馬槍的另一間是SHOKAY。

DSC04107

前一天逛到小間的買了毛鍊條,結果這間旗艦店貨更多,光是毛鍊條的顏色就多好多~~~

DSC04106

這是好可惜沒有買回來的親子手套,手套側邊的那個開口,可以讓小朋友的手伸進去一起牽緊緊,好可愛唷~

DSC04108

最後是這個標語小袋,覺得她們好有創意,每個都超有梗好好笑,什麼"談錢傷感情 談感情傷錢"~哈,阿個人的最愛是那個" 自從得了精神病整個人都精神多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4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