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虎虎每天從晚上八點睡到早上六點多,狀況好的時候可以睡到快七點,有時候六點多一點就醒來好恐怖...

22_16_16  

是說小童甚麼時候自然醒這件事真的很奇妙,有時候明明六點十分看他還睡成那樣(如上圖),突然六點二十就聽到他開始叫媽嘛~

通常如果已經很接近七點要去接他的時間,提早一點我還是會去接他,不過如果實在太早、譬如六點十分之類,那我們就會讓他叫一叫,有時後他叫一叫會趴回床上再繼續睡到七點(但可遇不可求!哈)

 

小童一早起來先用各式各樣的語調開始媽媽叫~媽嘛~媽麼~馬麻~(竟然可以開發出這麼多種叫媽媽的方式!噗)

叫一叫看沒有人理他,會走到門口邊敲門邊叫,(現在我們有把門鎖上不讓他自己開門出來~上次有次我忘了鎖,Wii走出來跟虎在客廳相遇~噗哈哈哈)

接著有時候會趴回床上翻滾,有時後就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06_53_59

然後繼續叫一叫沒有人理他之後,他就開始爸爸叫...

“把拔~爸!~巴爸~爸巴~”

最近因為上禮拜我們去上海是我媽來家裡顧他,他叫完巴爸之後會叫“婆婆~頗頗~婆頗~~~”(之前有次急了也叫過奶奶~奈奈!~奈奈!)

 

昨天早上他六點二十五醒來、從媽麻開始叫,叫完媽麻叫爸爸,叫完爸爸叫婆婆(因為Wii說再撐一下快七點再去接他),後來居然聽到他開始叫“撈婆~勞婆~撈婆~” 噗!哈哈哈哈哈在學Wii叫我咧!!

我們兩個大笑翻醒來,趕快去接他!哈(虎應該有默默在心裡筆記:嗯!叫撈婆有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