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喜舖第一次的微瑕品特賣會結束了(捐款明細會再整理公布)!

有很多兢兢業業的感想,有很多感受,有更多感動!

先說,我們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事前再怎麼沙盤推演還是免不了當場的狀況百出,大致上還算順利,都能夠還算順利的服務到大部分熱情參與朋友,但還是有沒有顧慮周全的部分,還是有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況,真的還是對那些遠道而來和排隊很久還失望的朋友們很拍謝~不好意思阿!!! 我們會檢討改進的!!!

再來就是我個人心中的超多感動(寫到這句我竟然有點想哭…)

今天中午一到就看到醬子長長一排……

DSC02318

買尬! 真的沒想到我們喜舖也有這麼一天!!有這麼多喜歡我們喜舖的朋友耐著性子的來現場排隊支持我們! 

謝謝妳們真的~!!!

謝謝妳們來,招呼不周請多包涵,秋老虎的太陽真的有點大,對大家排隊站好久很不好意思,尤其是有些媽媽還攜家帶眷的揹著嬰兒抱小孩的, 寫到這我還是很想哭~真的很感動阿!!

剛剛還看了喜舖粉絲頁的留言,所有的指教我都會虛心接受,認真檢討,所有的肯定和鼓勵我也都點滴在心頭,謝謝妳們,妳們不知道妳們隨意說的一句謝謝或是辛苦了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

感謝再感謝!!

大家買包的錢我們會確實的捐款出去跟大家一起做愛心!

 

另外,也要感謝辛苦的夥伴們,謝謝大家,辛苦了!  你們是我的靠山!!(另外兩位壯丁和小美女沒入鏡)

DSC02401

謝謝Mina和翠瓜,謝謝妳們這一陣子忙東忙西,籌備的好辛苦,妳們真的很棒,謝謝!

謝謝Rabbit,宗賢和應崇,好多瑣碎又臨時的事情,謝謝你們很機動性很靈活的幫了很多忙!!!

謝謝重情重義樂善好施的菲利浦和Joyce夫妻檔,謝謝超溫馨又細心的Sunny,謝謝妳們不收分文跑來義務幫忙,今天要不是有你們在現場支援,天阿我不敢想像會是哪種光景…(尬的!寫到這裡又T_T…)

DSC02406

(菲利浦Sunny和翠瓜是粉紅組)

DSC02410

(Mina,Joyce和我們是牛仔褲組!!)

 

謝謝慷慨借我們場地的邦妮老師和她超和善的尢!謝謝你們的成全和贊助!

當然也要謝謝親愛的Wii,謝謝你都在我旁邊支持和陪伴!

阿還有我媽!!!!

我媽真的超強都不會累,陪小孩玩一整天也沒說半句累,晚上為了要讓我們好好吃頓飯,還貼心的幫我帶虎虎去陪她吃飯…媽媽謝謝妳,妳辛苦了,有妳真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阿我!)

DSC02416

 

 

PS.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心路歷程和感想,其他的活動紀錄,下週開始會陸續在喜舖的粉絲頁和網誌發佈!

感謝感謝,一整個懷抱著感恩的不得了的心要去躺平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