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周末的喜宴連三發的最後一發,阿尼的婚禮。

DSC04860

阿尼應該是我生命裡的小天使。

在我還不認識他的時候就默默的關注我、支持我,在我們認識之後,陪著我們一起度過那陣很慌亂忙碌的日子……

親愛的阿妮,雖然我們互相認識的時間算起來也沒有太久,但不知道為甚麼就有種很熟悉的感覺,隨便亂聊也很嗨(是因為你本身就很嗨吧!),謝謝你呀!謝謝你始終在我們身邊,鼓勵我們幫我們打氣幫我們加油,明明你就比我小很多(很多很多),卻很像萬事通的常常受你照顧,終於、終於今天在看著你穿白紗要出嫁的時候,有種是嫁妹妹的感覺了~哈! 

謝謝阿!你對我的好,點滴在心頭! 

很替你開心,也覺得很放心,就像我外婆說的"命好隨便嫁都好"~呵,你就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所以一定會很好命的很幸福!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祝你永遠都像現在一樣常常哈哈一笑沒煩惱,就像你一直無條件的支持我、我也會一直幫你加油、支持你、祝福你!

DSC04899

新婚愉快!!!(快點去度蜜月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