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家裡來了一隻小瓢蟲~

DSC03595

是大名鼎鼎的Wheely Bug扭扭滑輪車呀! 

DSC03594

Wheely Bug扭扭滑輪車在國外最早出現在2005年,現在已經遍佈全球,有二三十個國家都有銷售,也曾獲得Pracitcal Pre-School Award, Mother & Baby Award, Good Toy Award, Parent Award, Best Commended Award.....等十幾項國際大獎肯定。廣受歐美家長青睞,也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室內騎乘玩具之一,安全性良好,不曾發生過小朋友因騎乘Wheely Bug而受傷的案例。

不得不說這隻瓢蟲真的跟別人不一樣,包括印刷、車縫線、木頭邊緣、金屬接頭、輪角...每個細節都有被處理的好好。

DSC03596

這是虎虎跟小瓢蟲的第一次接觸.......

虎:咦?!!這位是??新來的坐騎?

DSC03039

 一開始有點不太熟悉要怎麼玩,不過很快,小童很快就上手~

已經會沒事坐在瓢蟲上休息...(噗!這小童是有多累!哈)

DSC03591

也已經很會騎著瓢蟲溜來溜去....

DSC03592 

三不五十還會把腳收在瓢蟲上要大人推.....哈!

 

DSC03590

小瓢蟲是來自澳洲的品牌,材質也蠻講究,用是環保樺木和無毒的PU表布,輪子也很順,360度旋轉又穩又不會刮傷木地板。

DSC03597

360度每個角度都很好滑的優點就是小朋友一坐上去就很有成就感,隨便嚕都會動,隨便想往那個方向只要動兩下就過去了~哈!

玩玩具順便訓練小童方向感和控制肌肉的協調感。

而且小瓢蟲小小的,收納起來也方便,擺在家裡的任一個角落、隨便趴車也不佔位子,還可以從一歲半一路玩到三歲(20公斤以下),CP值相當高咧!!!ㄎㄎㄎ

 

附上虎虎騎著小瓢蟲行動自如的影片....

 

 

 

哪裡買:

LAVIDA育兒好好玩~http://www.lavi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