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特別寫給即將要去關島的我乾仔的爸媽看的~哈

上次的關島行有去了一間很酷的PUB叫"Drop"

照片 1

超妙一間小店,大小大概只有半截捷運車廂那麼大,阿裡面的空間配置也很妙,還也就像一半捷運車廂一樣,是一整排只有單邊的椅子,大家排排坐面對中間的舞池和對面的吧台! 哈

當地友人介紹中間這位是Drop的老闆Alen(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人超Nice,是個很溫柔的人(雖然我有一直想到大炳),一見面就問說喜歡什麼顏色,阿當然是粉紅,接著他就把店裡燈光調成粉紅色了~哈! 好酷!

照片 2

接著介紹我們一定要喝喝看他的最愛,Chocolate cake shot!!!

照片 3

先吃一口橘子片,然後一飲而盡!!! (旁邊的男士為何也翹小指...)

照片 4

挖!!!! 真的是巧克力蛋糕欸!!!! 第一次喝到這麼酷的Shot,明明是酒,喝起來卻是巧克力蛋糕,買尬!!! 超好喝,好可惜只喝了一杯,好想再喝一次歐~~~不知道台灣喝不喝得到...  (本來以為Shot會很烈,只敢喝一杯,結果根本沒有咧,整個人好端端的只有一點點臉紅…)

照片 5

除了念念不忘的巧克力蛋糕Shot之外,個人覺得這PUB最酷的就是: 他竟然是間室內禁菸的無菸PUB!!! Pub竟然禁菸欸!!! 哈! 超讚!

我們就跟Alan說只有音樂沒有菸味超酷,他說對阿,他自己也很討厭去PUB只是想喝個酒或聽音樂跳舞,結果每次都搞得滿身煙味很臭,喉嚨也很痛…,所以他的店裡沒有菸味,只有音樂! 哈! 酷!!! 

照片 5

(我旁邊是來自菲律賓的美女編輯記者,奈旁邊的是負責帶內地媒體去關島參加活動的窗口)

 

綜合以上幾點,我決定要大力推薦給我乾仔的爹娘,小龍18以前可以一起去的PUB應該就這間了~哈,幫我多喝個幾杯巧克力蛋糕阿)))))) ㄎㄎㄎ

 

Drop的區位也蠻方便,就在市區附近,旁邊還有24小時的拉麵店和中華料理! 呵

 

螢幕快照 2012-11-03 上午12.13.34

Drop Guam

Suite 101 San Vitores Plaza 1097 San Vitores Road, Tumon, United States 96911

+1 671-487-8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