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跟上次在小可沖繩婚禮認識的美女攝影師Jo(白蕾絲上衣那位)見面,大家千辛萬苦的約了去吃勺勺客! 哈(阿是有多辛苦到底?!)

IMG-20121108-WA0004

偽雙胞胎! 噗

IMG-20121108-WA0007

勺勺客好好吃,每樣菜都好特別(但我晚到只有吃到沒照到),這個不知道名字的甜點也好吃,外面是糖粉,裡面是起士,鹹鹹甜甜的ㄎㄎㄎ!!

IMG-20121108-WA0008

本來剛到的時候小童在睡覺,正想開開心心的大聊大吃,結果才沒多久,小童就熱醒,還好昨天虎虎還算心情蠻好,開開心心的自己吃,開開心心的一邊害羞一邊逗阿姨們~

IMG-20121108-WA0006

逗的每個阿姨都這麼溫柔的笑嗨嗨,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師奶殺手?!!

IMG-20121108-WA0009

虎: 黑阿~喜襪阿!!! 安納?! 噗!

IMG-20121107-WA0006

短短小聚一下下,這時很專業的Jo很專業的一邊拍,一邊說很好歐~來唷!再一張!XDDD(小童好像學會看鏡頭,拍完還會說要再一次!噗)

IMG-20121108-WA0002

哈哈最近每次見面都會有種不用說就自動有Dress code的默契,每個人的身上~鞋阿~外套或包包,都一定會有個什麼小桃紅之類...阿還有默默變成我們約會必備的喜舖包!ㄎㄎㄎ (我可沒有強迫他們歐~~哈)

IMG-20121108-WA0003

下午吃完送孕婦芽子回家,想說好久沒帶虎虎去豆哥家了,要帶虎虎一起去接豆哥放學!

DSC05388

好嗨唷~一看到馬上爬進去玩超久~

虎: 哇嗚!!! 媽!!是車欸!!! 豆哥的車好酷欸!!!要趁豆哥還沒回來之前趕快多玩一下!!!

DSC05390

虎: 蛤!! 豆哥回來了歐!!! (阿怎麼這麼快…)

DSC05394

虎: 欸哥你看這個…

豆:嗯嗯~

DSC05398

豆:還有這個阿…(俐落熟練的點開影片)

虎:嘩!!!(崇拜+羨慕!!)

DSC05401

虎:咦?! 我的水壺跟哥你的一樣欸~~~

DSC05406

虎:哥我幫你開!!!!

DSC05408

豆:阿免啦!!( 艋舺又來了! )

虎:歐~(裝沒事)

DSC05409

耶!!! 吃飯了!!! 哈哈這張三個人都有看(或偷瞄)鏡頭! 哈

DSC05414

兩個人一起帶兩個小人好像真的比較輕鬆,還有一個人可以幫忙照相XDDDD

DSC05416

 

就算很久沒有跟豆哥見面,虎虎還是都記得豆豆哥哥,說要去接豆豆他會說好,路上經過看到豆豆也有的玩具也會說"豆豆" 、好溫馨~而且今天也有指著昨天芽坐過的位子說"芽芽~"唷~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