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試用了一個月的試用報告! 跟奈同期,我們一起試用了阿發機! (我拿了白的,他家用黑的)

DSC05515

試用心得: 超好用阿!!! 哈

長得好看不說,功能也很強大,很安靜,很乾淨,去味能力很強,空氣清淨的能力也很強。

這台Airvax的裡面有這個成齒狀緊密排列的雙重過濾器,可以過濾掉一般 HEPA過濾器不能過濾掉的分子和極細微的灰塵,可以過濾油煙,二手菸,空氣中的甲醛,甲苯,還可以過濾病毒黴菌細菌之類,有夠厲害!

DSC05516

拿掉濾網之後,下方是風扇,有強大的運轉功率,但幾乎沒什麼聲音!

DSC05517

網站上抓的斷面示意圖是這樣的…很難想像這麼簡單的概念竟然這麼有效!

螢幕快照 2012-11-12 上午12.28.34

而且這台除了省電,也很環保! 一個濾網只要平常有清理,就可以用了三年再換!! 這是我家用了一個月左右的濾網(上面那面),再怎麼細的灰塵都鑽不出去的卡緊緊!

DSC05521

底部完全乾淨溜溜,灰塵都還卡在濾網的另一邊…

DSC05522

只要定期用吸塵器吸一吸就可以繼續使用,全天候使用下可以連用三年。

DSC05523

吸完再出發!!!

DSC05524

背後還有一個觀察孔,好像是可以用來觀察濾網的使用狀況,看是不是該換濾網之類~

DSC05527

我用起來的感覺是:去味能力真的蠻不錯,有時候煮飯沒關廚房門 ,整個客廳和房間裡都是菜的味道(半夜睡覺都會夢到在吃飯!噗),就會趕快把阿發機開起來,通常是晚餐前開,睡覺前的房間就都沒有菜味了咧! 酷)))

然後前陣子我跟Wii被虎虎傳染兩個人輪流生病的時候,因為怕房間裡的細菌很多會交互感染,房間的阿發機就一直開著都沒有關,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阿發機開機,Wii的感冒很快就好,我的也沒有在重複傳染給他!酷)))。

有些衣服買來的時候有味道、趕著穿來不及送洗(不能自己水洗的毛衣之類),就放給阿發機吸一吸,也是一樣很快就沒味道,尤其是放在密閉空間裡效果更明顯!酷)))

DSC05483

而且現在空氣清淨機的功能要強大好像已經是基本,所以一定要更進化的外表也要很可愛才可以,像阿發機這樣白白、乾乾淨淨、沒有任何多餘的設計,圓圓的沒有死角,又很輕量好搬移,隨便亂放都可以很融入...

DSC05530

放客廳角落OK!

DSC05529

放客廳沙發邊也很合適、不佔位置。

DSC05485

隨便放房間或是連放在玄關處也完全不突兀就真的太厲害了!!掌聲鼓勵鼓勵)))))

DSC05528

 

 

 

附上阿發機的官網:http://www.airva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