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繼續衝去據說超大間的阿卡將本舖朝聖~歐耶!真的好好買!而且...

DSC05714_thumb[2]

挖!!!!! aprica的防臭垃圾桶竟然有出桃紅色的啦!!!!!

DSC05715_thumb[2]

買尬! combi這支學習馬桶也有桃紅色!!!!! (還有濕紙巾加溫器也有桃紅的了!!!)

DSC05716_thumb[2]

厚~~~我真的很羨慕日本人欸~~~好可愛唷~要是我還沒買,或是現在需要的話,應該會馬上把新來的桃紅系列都回家吧!!! (是說學習馬桶我已經買了兩組,一組放台東,還是很想再硬搬一支回去…哈)

逛完阿卡將我們往心齋橋走去,跟要出來吃消夜的Wii和愛湊熱鬧的我媽會合…(我媽和瓜是素食組)

DSC05726_thumb[4]

這家是在心齋橋地鐵六號出口附近的一家專吃某種什麼雞的店~哈 (拍謝拍謝,我整個忘記要記店名和店家資訊,等找到或問到再來補上)

DSC05727_thumb[4]

這鍋有煮了蔬菜和豆腐的雞湯超~~~好喝!!! 雞湯的湯頭超~~濃郁! 讚讚讚

DSC05739_thumb[1]

這串烤牛排竟然有師傅的名字!!! (還是那是做那塊山葵磨板的師傅??!噗),好吃!

DSC05740

私家釀製的納豆也超好吃!(但我放醬油有點失手~稍微鹹~哈)

DSC05746

其他的串燒和烤物也都很好吃!!!

DSC05737_thumbDSC05741_thumb

DSC05747_thumbDSC05750_thumb

烤麻糬好好吃!!!旁邊的雞肝也烤得很嫩,但為何要那麼血…

DSC05748_thumbDSC05744_thumb

開心把小孩留在飯店跟爺奶睡的父母!!!哇哈哈!

DSC05742_thumb[1]

不過開心沒多久,拍完照之後就接到Wii爸打電話來說虎虎咳嗽咳到吐、還吐了兩次@@!嚇的我們急奔回飯店(還好也剛好已經吃完~呼)把小童接回房間,現在跟我們一起睡在我們床上…嗚~~~我們半夜的偷溜,我們的消夜…嗚…(喂~這位媽媽!!!)

阿是很擔心虎虎怎麼一直咳咳阿(還咳到吐真的好可憐),但他活動力都還很正常,應該還不會是什麼大事,我個人是覺得他可能昨天一整天飛機巴士之類的下來、又沒有好好休息有點太累(或暈機暈車之類),然後又加上到了新環境的氣候和濕度要適應一下,這裡的空氣很乾,太乾燥就容易咳嗽,小朋友的消化道很短,用力一咳就很容易吐...……但以上都是我自己的猜測~

只好去買加濕器了~噗(這到底是什麼結論?!!)

 

PS. 今天小童活動力依然正常,只是還是有咳咳、幾次也差點咳到要吐...,多喝溫水好像有點改善,但睡覺睡一睡還是會稍稍咳、有時候會咳醒,繼續觀察中!!!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