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阿ㄎㄧㄤ聚餐幫芽慶生!(是的!小童正在旁邊午睡哇哈哈)

DSC06432

 送上用我們喜舖即將推出的喜發盒裝著的....(奈說喜發是喜歡的意思~噗)

DSC_8387

哈哈哈給芽夫婦一起享用的情侶Jumbo澡巾!(其實我本來想送他們一家四口一人一條,大人用大條的、小人用小條的,四色各一條好嗨,ㄎㄎㄎ!可惜喜發盒裝不下四條...)

 DSC_8375

今天參加的除了昨天撿到的阿巧和超會找餐廳的拉,還有可子夫婦!

DSC_8429

以下幾張是不知道為何今天手部動作這麼多系列?!!!噗哈哈哈

DSC_8374-又來這神秘的動作DSC_8367-這個動作很神秘,所以雖然糊到要留著DSC_8425DSC_8420

媽媽開心聊天吃飯的好景不常,小童睡不到一個半小時就醒來....

DSC_8443

歐耶!又是個硬搭配的格子襯衫和亞瑟士球鞋母子裝!哈(小鞋是豆哥借虎的)

DSC_8447

沒睡飽的小童情緒相當敏感,只不過是我要幫他把飯先吹涼就哭了起來.....

DSC_8451

 有這麼委屈??!!

 

DSC_8456

虎:人家就是想自己吃飯...

DSC_8461

 虎:自己喝水....

DSC_8481

虎:自己擦桌子整理環境阿厚!!!

DSC_8474

壽星的特別招待!

DSC_8498

哈哈乾杯!!!!(吃的聊的太開心,都已經吃完要走前才想起來還沒乾杯祝生日快樂~噗!)

DSC_8507

 

 

阿芽生日快樂阿!!!

每次見面都好捨不得分開,要在你臨盆之前趕快多約幾次,等跳豆出來以後,應該會換去你家約會好一陣了吧轟~哈!

祝你生產順利餵奶順利,都不會痛小孩超好帶歐耶!!!!啾啾~啾啾! 

DSC06431

 

 

 

 

後記:好好的一台推車,每次出去載的都不是小童.....

DSC06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