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次大阪行明明沒什麼時間逛街怎麼也一不小心買了一沙發...噗!

DSC06365  

不過其實也都只是來自於藥妝店、阿卡匠和Uniglo這三間而已咧!哈

 

大部分都是在阿卡匠買的....

這是大阪的格友Hana推薦的電動磨指甲機! 

DSC06367

不同顏色的磨片硬度不同、是給不同時期的北鼻用的。

好方便喲~要是早點發現就不用用剪的了!ㄎ!而且虎虎現在很愛用磨的,剛好!

DIY剪髮用可以接住頭髮的斗篷!哈(明明都是帶去給Kime或Tino剪!)

DSC06368

一系列虎虎的牙刷系列先備貨一下!

DSC06369

日本小學生白布鞋!哈哈好可愛還有附贈可以替換的鞋墊!

DSC06371

 

拋棄式的米米(虎虎對米奇的昵稱)圍兜兜,不錯用咧~輕便好攜帶又防水,如果沒太髒太爛還可以用個好幾次。

DSC06374

買給牙的授乳背心,也沒怎樣特別,只是覺得顏色很可愛而已~哈

DSC06378

這雙是Mina姨幫虎虎挑的布鞋,超便宜!!!好像一百多塊的樣子!ㄎ

DSC06379

接下來是藥妝店系列...

會發熱的的大片腰部熱熱貼。

DSC06372

這個也是可以重復加熱使用的熱腰貼。(買這麼多顧腰的就知道我們家的腰有多不好!哈)

DSC06375

這是可以保濕腳跟的襪套,這種針對腳跟的不錯穿咧,不然之前有穿過一整雙的穿一整晚好緊歐,睡醒的時候都不知道脫去哪了...

DSC06377

給Wii的彩色螢光踝襪,在新齋橋某間蠻大家的平價服飾店裡買。

DSC06380

右上角的綠色羽絨衣、米米帽子和手套、桃紅毛背心、綠格子保暖褲、米米睡衣、UJ小童條紋睡衣、條紋點點襪、發熱內衣、發熱褲,以上都是Uniqlo的小童衣系列!ㄎㄎㄎ太好買了!謝謝Hana報我知!

DSC06381

 阿!還有這個超可愛米米靴也是在阿卡醬買的,要留著今年過年給虎虎的驚喜!(剛好也有折扣好幸運,這雙好像才七百多哇哈哈哈)

DSC06382

 

以上~大阪好好買報告完畢!(但這位太太你哪裡不好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