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上次這件詢問度很高的星星親子裝介紹來了!

DSC06394

其實我們不是親子裝,是我自己分開買來搭的,大人的星星長T是在Secret Garden買、小童的星星飛鼠褲是在很好逛的Bungo Minimall買。

DSC06406

Bungo Minimall好好逛!隨便一逛都會忍不住從頭逛到尾,明明挑了一堆、結帳前又忍不住再巡一輪...(請小心夜深低腦波....),下單之後的送貨也超有效率、兩天就收到,讓我可以帶去大阪讓虎虎穿新衣拍穿搭(XD)

寄送來的包裝好美喲!!

DSC05644

而且除了寄送的紙袋,防塵袋,還多付了一個新的小紙袋(可能怕有人是要送禮吧我猜),重點是,寄來的衣服香香的不說、都還用包裝紙包裝的好好,整個買網拍很像再買精品店欸!!!好讚!

DSC05646

搭啦~哈哈哈相當繽紛一系列.....(每一件我自己都好喜歡好想擁有唷怎辦!!!!)

DSC05653

超帥氣可以跟媽媽搭配的星星系列我買了兩件!(但還不好意思讓他這樣穿一整套星就是!噗)

DSC05648

有先看過Bungo minimall上的about us(以下為網路上的摘錄):

因為對孩子滿滿的愛,希望每天每天孩子都能過得開開心心、穿著舒適、打扮又得體,Bungo Minimall引進了歐美精品童裝、有機棉布料及來自紐西蘭的美麗諾羊毛,材質天然純淨,設計簡單大方,希望是小朋友衣櫃裡,除了印有可愛的HelloKitty、Dora 或是小熊維尼衣服外的多一種選擇。

所以買之前就想說這些歐陸品牌的品質應該很不錯,有機綿布應應該很舒服之類,結果等真的收到、拆開、拿在手上的時候,更是覺得真的沒錯,一分錢一分貨,不只是每件衣服的料子都超柔軟、超舒服,每個細節也都有注意到!

像這件星星帽T的拉鏈就不會刮手。(印象中的金屬拉鏈都很刮手,本以為他這條是特殊的安全拉鏈,問過專家才知道,這拉鏈是塑膠的金屬色)

DSC05651

螢光星星外套超好搭~隨便亂穿都好安全閃亮!

DSC06483

順便也還是可以繼續跟媽媽搭配~ㄎㄎㄎㄎ

DSC06518  

這件怪獸帽T也超可愛。

DSC05647

可是有在京都大阪露過臉的呢~ㄎㄎ

DSC06142

 帥)))

DSC06110

帽頂上的小怪獸臉也好特別!

DSC05950

 橘色條條T的質料超軟Q~

DSC05934 

這件數字T其實是女生的~哈!男生的顏色也很可愛,不過本來還有點猶豫,總覺得這個天鵝的2有點太彎,不過一看到女生款的黃配桃紅就馬上下單

DSC06430

哈哈,兩歲的生日衣已經準備好了!(但又沒有要辦趴!噗) 

DSC06428

螢光T薄薄的也超好穿!領口和下擺還有作剪破處理,簡單又特別!

DSC06555  

哇!小童會立正了!

DSC06549 

T恤後面還有又可愛又酷的布標LOGO...

DSC06541

哈哈哈笑這麼開心~好識貨的小童!!ㄎ

DSC06534

 

 

 

 

Bungo minimall官網:http://www.bungominimal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ungomini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