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我家浴室要來大換新了!

DSC06799

首先來看看這次新加入的成員有:

簡單大方又大版的防水置物版! 

20121204_084918

這是我個人覺得超好用的置物籃。

20121204_085117  

肥皂架實在太實用了!!!

20121204_085202 

省空間ㄉ三角置物架也很讚,而且我自己還又跑去加買了兩組!

20121204_085026 

牙刷架也很方便,不過我們的電動這次派不上用場...

DSC07314  

原本的浴室因為有小童加入之後東西越來越多...(本來就很多還怪小孩!哈)

DSC06807

這麼小的洗手台上還很瑣碎的放了肥皂、杯子、護手乳...

DSC06811

電動牙刷們因為太大管,都掛在旁邊的筒子裡(筒子是在IKEA買的)

DSC06809

原本吊掛在牆上的三角架某次發現承重的釘子歪掉,怕掉下來危險就拿下來放在地上,之後就再也沒掛回去過,結果Wii跟虎一起洗澡的小空間裡越來越擠...哈

DSC06810 

趕快來試裝!

DSC07303

啊結果第一次裝就失手!噗!!(就說要先看一下說明書了嘛!)還好很方便的把膠帶往下扯掉就可以重來!

DSC06813

第二次裝的時候有很認真的先標記好位置,以免再度發生沒對準扣不上的窘境!哈

DSC07299

搭啦~~~啊好方便唷!而且3M推出的無痕浴室防水收納系列都素素、白白、整整齊齊的,只要幾百塊就可以有請師傅上牆釘架子的效果,實在太酷了!

DSC07304

靜置24小時候再上架!搭啦~

DSC07308

從臉到頭到身體要用的都可以分層放好,而且3M推出的無痕浴室防水收納系列真的很出乎意料的承重,跟以往用過的浴室收納系列都不一樣!好安心~

DSC07540

這個無痕收納籃真的超厲害!要不是我家沖澡的浴室太小間,我應該會換成一整排的吊掛籃,又好收又整齊!

DSC07317

雖然我們用的電動牙刷太放放不下,但小童的可以,就直接固定在方便小童拿得到的高度,小童就可以自己拿牙刷刷牙,刷完在自己放回去。

DSC07537

護手乳和小童刷牙杯都有地方好好站好,肥皂也有自己的家(還可以拆洗唷)。

DSC07315

DSC07316  

最後來一個Before...

DSC06807

After!!

DSC07308

哇哈哈哈哈又可以很寬敞的放嬰兒澡盆了!!!

DSC07312

虎:耶!!!!我跟爸爸一起洗澡的時候都不會被擠到旁邊撞架子了~呀呼!!!!

DSC07310

 

3M系列真的超好用,我們家到處都是靠3M推出的無痕系列在上牆,連鏡子、塑膠鞋櫃、垃圾桶、無印的薄音響、窗簾勾環、防撞邊條之類的都是用3M超黏膠帶來固定,好貼、好撕,粘上拆下不留痕跡,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