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虎很好笑,學習能力超強、所以很愛模仿,甚麼都想自己來、也很愛幫忙,雖然開始也有種要進入恐怖期的趨勢,但大多數的時候都還是覺得現在這樣有互動的感覺比較有愛,好好玩~

那天在樂幼屋,虎虎第一次數超過二咧!(之前都只會一二、一二、一二!哈),還有一口氣數到十的,不過沒錄到一開始的第一次完整版的,還好小童數上癮了還是加減有錄到!哈

 

很開心的回來跟大家報告,隔天早上Wii在虎房間又叫虎繼續表演....(但表情很台而且沒穿褲子!噗)

 

玩太多次之後,虎偶爾會失神陷入一個僵局,結果不知道他哪來的靈感、竟然數著數著就走向鏡頭叫奈奈!噗哈哈哈(乾媽沒白疼~)

 

 

就醬阿~自己帶小孩真的是種很特別的體驗,累歸累但也很滿足(尬的真的超累!以前聽大人說要生早點生才有體力,果然很有道理),不過反正有人幫帶的時候、就好好享受可以放空的輕鬆,沒人幫自己帶的時候、也要好好享受可以互相陪伴的有趣,怎樣都是個過程,每個片刻都是一去不復返的過程,珍惜就是!

 

最後再來一段今天在工作室裡設計小童孝敬媽媽的影片..ㄎㄎㄎ

 

好乖的虎,輕易就答應要送媽媽想要的禮物,不枉媽媽半夜起來一百次的辛苦,媽也沒白疼你阿~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