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家的Wii真的非常愛好游泳並且熱衷參與游泳比賽,暨今年夏天才剛參加了松運盃之後,再度應邀參加這次這個名字太長我記不得的比賽!噗

DSC07492

天氣這麼冷還是這麼熱血,還能為了不能穿鞋進會場、又忘了穿拖鞋,乾脆直接打赤腳走來走去...尬的!!好一個不怕髒不怕冷的孩子! 真的太Man了!!!

家人有活動,當然又是要全家出動加油捧場搭~~~(快昏倒的小童不忘架媽媽柺子)

DSC07498

這次就是很熱血的白教練揪Wii去游兩百混自由式的。 

DSC07501

爸爸很熱血,媽媽快昏倒(因為昨天一不小心熬了夜看小說!哈),小童快睡著....

DSC07503

這場賽事據說是因為臨時改了場地,所以賽道也縮減,原本八條水道變六條,於是整個賽程都往後延,從九點等到十二點多才開始。

就在Wii終於要入水前十分鐘,小童睡著了.....(欸!阿不是要幫爸爸加油?!)

DSC07508

Wii先比一個30歲組的100公尺自由式,從對面衝刺過來......

DSC07512

嘿咻~

DSC07513

咿咻~

DSC07514

嘩!!!!!!

DSC07517    

累!!!!!哈哈哈

DSC07518

等三小時衝刺三十秒結束!(是應該要越短越好吧轟!)Wii說下次要繼續挑戰30秒以內!哈哈哈加油!

 

PS. Wii這組游完之後換七十五歲級的女子100公尺蝶式!!!阿嬤們超猛阿!!!!

 

PSS. 補充大會報告,今天很帥喲!30歲級的100自由式第五名唷!接力第四名!ㄎㄎㄎㄎ!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