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快呀~我們回來了!!!

DSC08140

畢竟台北香港實在真的很方便,一個半小時就到!(雖然帶著現在已經很有意見的小童有感覺搭機時間比較長、沿路比較多波折...)

DSC08142

這趟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慶生小旅行~ㄎㄎ,真的也超快,小童咻~一下就要兩歲了!(最近突然會比二了!哈)

DSC08146

兩歲的小童開始很有意見,什麼都想試試看、甚麼都想自己來,大部份的時候還算是講理、還算是守信用的小童,雖然很不情願,但通常可以在來回講了了八次之後不再堅持己見...

虎:DD、DD、波波(小太陽裡的小雷和波波)、阿虎~(巧虎)

媽:虎你早上有看過了嗎?

虎:有~

媽:對啊~已經有看過了阿~現在就沒有要看了阿~

虎:DD、DD、波波(小太陽裡的小雷和波波)、阿虎~(巧虎)(並且越來越激動...)

媽:虎你早上有看過了嗎?(沈著!沈著!)

虎:有~

媽:對啊~所以就沒有要看了阿~明天再看好嗎?

虎:好。

一秒後.....

虎:DD!DD!

媽:................

大概就是這樣的劇情每天都在上演,並且可以套用在看DD、玩Ipad、吃餅乾、溜滑梯....之類之類任何小童的不合理要求!噗!

帶小孩真的好練修養阿))))

DSC08155

突然想到,這應該是第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只有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出國耶!(之前不是和Wii家人、就是和我家人、或是兩家人一起XD)(所以選近近又很熟的香港!哈)

雖然才短短三天也累積了好多回憶,不能說不累,但真的很值得!

對我們來說,就醬沒甚麼行程的在一起,吃飽不一定能睡、睡不飽還是得玩(XD)的這幾天,簡簡單單很幸福~

我想虎虎他這幾天就一直跟著爸爸媽媽在一起,吃飽睡、睡飽玩的日子,應該也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吧~生日快樂阿!兒子!(好好打發~ㄎㄎㄎ)

DSC08157

(突然發現自己可以比的出“耶”了!哈)

DSC08161

虎虎,謝謝你來到我們家!

有你的日子每天都很不一樣,不論是你是在笑嘻嘻的耍寶、趴在地上耍賴,每個時候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體驗,累也累的很有趣,是一種幸福累.....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當你的媽媽。

沒當過媽不知道要怎麼當媽,現在就算已經當了媽、也還是繼續學習著要怎麼當媽(和怎麼當人家女兒~哈),我會繼續努力當一個溫柔而堅定、開心而負責的好媽媽(也要當一個貼心、讓媽放心、又能讓媽開心的女兒)(好難),希望你也覺得很開心來到我們家,繼續開開心心的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