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和Wii看過奈推薦的“百億打造的十堂服務課-麗思.卡爾頓讓客人感動的不傳之秘”,就一直很憧憬以服務聞名的Ritz Carlton,這次的慶生小旅行Wii說想住好一點(因為他不想逛街只想在飯店休息),於是就順水推舟的ㄎㄎㄎ歐耶!

DSC07742

搭啦~~~(椅子上的小玩具是Ritz送小童的)(是說我覺得房間沒有很大,上次住四季的價錢便宜一些、房間也大一些)

DSC07679

一進房就看到歡迎小點心~哈哈哈好可愛唷~~~(不能給虎虎吃巧克力,於是就跟他說這個是假的不能吃,但糖果盤的數量一直默默在減少、青蛙的腿也不見了...噗!還好他沒發現XDDD)

DSC07684 

喜歡他的大浴室! 

DSC07688

也好喜歡大大的毛巾地墊在洗手台前,光著腳踩好舒服呀!(Ritz的乾溼分離浴室做的很到位,水幾乎都不會流到外面的地板上!)

DSC07690

一定要有的大浴袍,Ritz的還有貼心的分了大小件~

DSC07765

還有小童專用的小浴袍!好可愛唷~

DSC07733 

有小童一起入住除了有小童浴袍,還有小童的專屬毛巾組...

DSC07734 

還有鯨魚造型的出水孔保護套和陪洗澡的小鴨鴨!(虎虎好愛小鴨鴨,一直拿著帶去游泳、還帶回來一起洗澡...)(搜哩!鴨鴨被我們帶回來了!ㄎ)

DSC07731 

拖鞋也有大中小咧!!有夠貼心~

DSC08089

我們住的是110層,超高!!!手機都不太到訊號的高!哈

DSC07748

小童一直很想跳....

DSC07710 

呀)))))

DSC07692

哈哈哈表情很到位,但一直都只有在原地小彈彈....

DSC07715

Wii: 來~讓爸爸來助你一臂之力!!!

DSC07719

Wii: 耶嘿~

DSC07720 

虎: 哇!!!!飛起來了!!!

DSC07717 

後來虎虎就樂極生悲一不小心的跌下床了.....噗!

哈哈沒辦法~床太軟了,小童太靠近床邊,一不小心就翻下床了!還撞到床頭櫃....哈~冏冏冏阿)))

DSC07727

看一下風景平復一下心情.....

DSC07735

呼~哈哈哈哈好險沒事~好險虎虎本身金剛不壞不怕痛~噗!

DSC07759  

 

抱歉阿Ritz,你們的床真的好軟好好睡阿)))(是我睡過最好睡的床前三名!!)

 

後記:

Ritz真的是走一個很貼心的路線,因為小童撞到櫃子之後我們有跟客房部要冰塊幫他冰敷,後來事發的當天和隔天,只要有遇到阿姨來打掃的時候都會笑笑的問說:小童還好嗎?阿naughty boy轟~哈哈哈哈!房客資訊都有交接就對~噗!

然後等我們要Check out的時候,經理還特別跑來送小童一張卡片和一隻Ritz獅,果然服務好的名不虛傳!下次還要住!ㄎㄎㄎ

DSC08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