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吃頓好吃的壓壓驚,但牙套人只能吃食物泥和蒸蛋....,只好先用一篇去年的食記回味回味擋著先~哈!

DSC08190

這天我們托林太的福(因為林太招待我們阿妹,於是我送包、奈請林太吃飯),這攤好味的野壽司全程阿奈招待哇哈哈哈!

DSC08192

但畢竟已經是去年的事、時光久遠(喂~),詳細的食材名稱也記不得了~(明明就算是昨天也記不得吧台胎~噗!),只好請大家多多包涵,看看照片,看看食材近拍新鮮度(有人想看嗎?!XD),不然直接去吃吃看就知道啦~(好不負責任XDDDDD)

DSC08185 

DSC08186

DSC08187

DSC08188  

DSC08191

酸脆脆爽口的魚皮~好吃! 

DSC08194

這是當天我的最愛:青甘!!!超好吃!!入口即化我的天阿~老蔡當天一直說是“青甘寶貝”!噗哈哈哈

DSC08195

醃蘿蔔也太~~~~好吃了吧!!!我一直很快吃完並且偷吃隔壁的,還好師傅有一直默默貼心的幫我們補上~哈

DSC08196

烤魷魚腳也好吃

DSC08197

中場休息來一下樂善好吃的豪爽奈姐(請客的都要用姐、哥、爺之類的尊稱XD)

DSC08198

旁邊有人在跟握壽司溝通是怎麼回事??

DSC08199

牙~這才是真實的林太~

DSC08202

食客們的臉上寫了個爽字!!哈哈哈哈哈(當時還只戴了下排下套,還可以吃吃喝喝~)(好險有吃到!)

DSC08210

繼續超好吃握壽司Non-Stop!

DSC08216

DSC08218

DSC08219

DSC08220

DSC08221

DSC08222

嘖嘖嘖~看到這真的好想再吃阿~~~(阿!!那我現在不能咬,所以應該很適合去日本料理來個海膽吃到飽吧!哇哈哈哈哈哈)

DSC08223

這玉子燒也超好吃~真功夫!!

DSC08225

DSC08226

此時此刻左邊的宅男食客臉上也寫滿了爽......

DSC08228

耶~~~好好吃的野壽司!!!謝謝奈姐招待!等我拔牙套再來去吃!

DSC08231

 

 

以上,相當不專業食記報告完畢!哈(這也能算食記嘛台胎~?!)

 

 

附上野壽司地址: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85號電話:25817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