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兩歲那天、我們帶他去動物園找大象(結果沒找到...)

DSC08834 

蔡桃桂和蔡先生也跟我們一起去(原來有帶側拍攝影師同行的感覺這麼帥啊!哈)

DSC08864

沿路上小姐姐也都會跟著照顧弟弟!感動!!

DSC08916

當天媽媽小小心機的跟壽星兒子穿灰色帽T情侶裝!ㄎㄎㄎ

DSC08863  

哇哈哈哈超可愛的Rody帽T是GIORDANO和RODY聯名出的~

DSC08946

頭頂也有LOGO耶!好可愛唷~

DSC08897

(這張是蔡桃桂拍我們拍的要放一下!)

DSC08949 

(所以姐弟看起來真的是有比較溫馨烘~~~(來不及生姐姐了啦太太!)

DSC08950

本來就好喜歡Rody,我們工作室有一隻粉紅色的Rody是邦妮老師送虎虎的禮物,當初收到的時候媽媽比小孩還驚喜,畢竟生小孩不就是為了家裡可以名正言順的有一隻粉紅Rody嘛?!哈哈哈(誰是為了這個啊?!噗)

DSC08349

而且也是有男的女的小童的可以讓全家人一起搭配親子裝!!!!讚!

DSC08351

幫虎虎和爸爸配的是黑色底紅色字藍Rody,不過爸爸是帽T、小童是圓領T(反正有搭到就好)~

DSC08352

DSC08481

GIORDANOxRody!好酷唷!!(希望我們喜舖以後也能“.....xCiPU"哈哈哈哈)

DSC08358

是說這批衣服的質感真的很不一樣,不只好穿,很多細節都有注意到,連袖口都有Rody的可愛小LOGO~

DSC08354

帽T的繩子也有特別設計過,交叉織法的棉繩可以讓帽緣看起來更立體!洞口還加了金屬扣環更耐用~

DSC08357

這個表面的印花植絨也讓整個質感大加分!好愛醬的灰配粉紅唷~~

DSC08353

我這件長版帽T超好穿,厚薄適中,尾端有彈性螺紋的設計,整個拉長可以當長版One piece配Leggins,如果要當上衣也可以稍微拉起來一點,就像長一點的帽T,配牛仔褲或運動褲也都很OK咧~

DSC08577

而且是說其實不一定是爸媽配小孩的親子裝.....

DSC08467

Wii媽穿這件斗篷式飛鼠袖的黑底點點,剛好跟Wii爸和小孫子一起超帥氣子祖孫裝!!!

DSC08468

全家人一起情侶裝好酷呀!!!

DSC08558

一整個走出去都超威風!而且爸媽看起來好年輕~哈哈哈哈

DSC08559

我實在蠻愛幫他們準備父子裝,總覺得光是一穿起來就看起來好有愛~哈

DSC08484

兒子再老跟媽媽情侶裝也好有愛~噗

DSC08473

反正小童也很enjoy跟我們穿一樣的感覺,每次跟他說跟爸爸一樣、跟媽媽一樣的時候都超心甘情願的配合,穿也穿的很高興,開心的奔跑~

DSC08490 

開心的跟奶奶撒嬌~~~

DSC08488

開心的跟穀姑玩~“嘿嘿~你抓不到我~” 噗哈哈哈

DSC08523   

 

就醬阿~阿好消息來了!

 

現在加入GIORDANO粉絲團就可以抽Rody X GIORDANO聯名系列的超~可愛周邊商品!

 

週邊商品  

 

 

然後、然後現在超可愛的Rody X GIORDANO聯名系列,線上也可以買得到了!!!超方便的啦!哈哈哈哈(但夜深請小心使用!)

rody形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