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被小米缸PO臉書的冀園雞湯香到,畢竟牙套人不能好好吃飯更是得補充營養(哈哈理由真的好多),禮拜天晚上馬上行動派的先打去冀園訂好一鍋砂鍋土雞,再直接驅車直奔包回家吃!!!(畢竟家有八點沒電的小童,真的是在家吃比較方便又輕鬆…)

DSC09641

 一整鍋雞湯一倒出來,連小童都嗚哇~~~~(識貨!)

DSC09652DSC09653

 超好喝!!!!!!超級濃醇香,超濃郁的膠質~嘖嘖嘖口齒留香~~~馬上許願,我希望這整個冬天每個月都可以喝一鍋!哇哈

DSC09642

這天普通的晚上有件不太普通的事,Wii敗了台單眼,決定要來認真鑽研攝影!噗

以下照片都是用新相機拍出來的,新相機是哪台?其實我也不太熟,只知道跟一休和下巴的相機一樣(因為Wii就是問他們兩個之後買的),個人超不熟到連拍都不太會拍,Wii也還在摸索,3C達人小姮正在試相機....

BiBi:想吃

P1060194

虎:假哭....

P1060196

虎:專注!!哈

P1060197

這時Wii說話了...

Wii:我老婆真的很妙~每次都說我是醜態攝影師...(他每次都特別會拍到我們的醜臉!哈)

P1060190

Wii:阿新相機來了,我摸都還沒摸到、她竟然就把說明書弄丟~那我不就沒得看...

我:噗哈哈哈哈我特別拿出來跟相機放在一起要給你看阿,哪知道就特別不見去....

P1060191

Wii:然後站在路邊拍照,一秒鐘我焦都還沒對好就給我走掉.......醬是要我怎麼拍啦~~~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陳漢典吧!)(小姮說我是用生命在笑的大嬸!哈)

P1060192

趕快轉移話題:虎虎走!!我們去洗澎澎!!!

P1060199

小姮好會拍喲~~~全裸不漏點虎!哈

P1060204

 

非常專心的在洗澎澎!完全無感媽媽和乾媽正在幫他做造型(噗)

P1060207

虎:咦?!!

P1060208

哈哈哈哈西裝頭的陳雷虎!(好復古)(真的有像我小時候!)(但我明明是女孩兒阿~哈)

P1060209

洗完澡的虎虎每天很娘的一定要擦乳液....

P1060217

虎:怎樣?!我喜歡自己香香的不行嗎??!!!

P1060219

哈哈哈就醬阿~~~新相機實測以及沒頭沒尾的報告完畢!哈

 

最後用虎虎的“晚安~”跟大家說晚安阿!!晚安,明天見!

P106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