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喝了退燒糖漿的小童睡的還算安穩,睡到早上六點快半,只除了半夜默默的從他房間走來我們房間(是說睡到一半看到門被打開卻沒看到人的時候著實有點恐怖!哈)、走到我的床邊,我也默默的把他抱起來放在我們中間,一起默默的繼續睡...好默默的一家人!哈

六點多起來之後,先要我陪他畫畫,玩到快七點說餓了、要喝ㄋㄟ ㄋㄟ (虎虎只有第一天晚上噴射吐,昨天一整天都沒再吐,我就當他是玫瑰疹,所以想說就喝個ㄋㄟ 試試看),喝完ㄋㄟ ㄋㄟ 說要看米米(米奇妙妙屋)....

163302_465843726797113_2136840007_n

看米米的時候我竟然要忘記補眠的陪他看了一集(總共看兩集),看的時候臉臭臭,但米米一出來的時候還是有熱情跟米米打招呼... 

後來九點我進去換班Wii出來陪他(太早起整個很恍神~哈),十點多摳我媽家火力支援,媽媽大概中午左右到,這時候的小童明明很想睡但還是硬撐的想再多玩玩~(顯示為看到積木竟然可以自己站起來覺得很神奇中!)

P1100339

外婆很有耐心的陪虎虎玩積木...

P1100340P1100343P1100344P1100345

雖然偶爾還是有失神放空,但大致上已經比昨天有精神的多~

P1100348P1100346P1100347P1100349P1100350

 

下午又有燒起來到三十九度多,一直到傍晚快突破四十,餵了退燒藥有比較舒服,又有精神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叫人(今天還會叫山~姆!),幫乾媽泡茶,自己走去刷牙,回房間看電影、睡覺....呼!

希望就是單純的玫瑰疹,繼續觀察,適時幫小童降溫,Fighting!!!

 

 

PS. 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和關心,也謝謝幾個好朋友還跑來跟我說降溫的好方法,揪甘心阿!!!

 

PSS. PO這篇希望能讓爸媽安心點,因為Wii爸媽擔心到吃不下睡不著阿~呵!

阿爸媽放心啦!小童發燒我們會好好照顧他,再觀察個一天又是週末,我們兩個人就都在小童身邊,有狀況也都能馬上處理,放心放心~你們太擔心會讓我們更擔心咧,你們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啦!!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