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過好快,上個禮拜的今天我們還在君品飯店小小旅行咧~

DSC09501

君品酒店就在台北車站後面,跟京站同一棟,位置很不錯,坐捷運坐高鐵都很方便,旁邊又有好逛的京站,吃的喝的買的都超方便~每次都經過但從沒進去過,這次終於不只是去,還住了一晚,好酷呀~

DSC09502

可惜相機照不太起來大廳的低調奢華美,不過反正飯店的美照網路上都看得到,而且個人覺得君品的優勢除了空間設計,還有他整體都很貼心到位的服務咧~

DSC09511

我們住的是豪華客房。

P1040043

房間不大,不過設計很酷,一進門正面看到的是很古典優雅的洗手台~

DSC09524

往右邊看則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馬桶間和好大~的圓浴缸!!!(小童按照慣例一進去就說要澎澎~)

DSC09518

房間的VIEW也很正點,幾乎沒有從這個角度看過台北。

DSC09514

睡袍很輕很好穿,用比較輕薄的毛巾布內裡,也很吸水也能保暖

DSC09523

備品櫃很周全

DSC09526

厲害的是竟然因為我們有加了嬰兒床,房間裡還幫我們準備了消毒鍋、溫奶器和超多瓶水咧!好貼心唷~

DSC09520

還有一整籃都是要給小童的備品!!!除了準備了小童的浴袍、尿布、拖鞋、沐浴用品之外...

P1040040

還有小童專用的牙刷套組和那隻白色的雲寶寶!!而且沒用完的通通可以帶回家!!!

DSC09536

虎:漱口~咕嚕咕嚕咕嚕~(好會演)

DSC09537

虎:啊~好喝!!!(喂~漱口水能喝嗎?!)

DSC09538

後來我們就去泡澡...好棒喲~~~好大的浴缸~真希望以後家裡也有個這麼大的浴缸!!!

P1040051

哈哈哈哈虎虎的手按得好緊好可愛唷~~~(是說現在看這張照片、忽略我現在牙擦蘇、虎虎好像長的跟我有像欸~哈!)

P1040048

洗完澡穿著睡袍的虎虎走去籃子裡找拖鞋...

DSC09544

虎:耶~我也有拖鞋~

DSC09547

很認真的想穿但穿不上去很懊惱...

DSC09550DSC09552

終於穿上好開心呀~~~之四連拍記錄!噗

DSC09553DSC09554

小童洗完澡之後我們就去旁邊的京站吃晚餐逛逛~(怎麼順序好像有點不太對?!哈)

DSC09593

反正很近啊~坐電梯下樓出門口右轉就到了!哈!吃完逛完,小童差不多有點累了就直接回飯店刷牙睡覺,也不過才七點多~超方便!哈

結果一起住為了讓小童黑黑的比較好睡,Wii也跟著一起八點多就睡,一路睡到早上(睡好久唷~)!所以隔天早上的早餐是Wii帶著小童去樓下吃的(讓我補眠ㄎㄎㄎ)

DSC09617

Wii好厲害,可以帶著一個人帶著小童從七點多吃到九點多再叫我下去一起吃到十點多!!!強!!!

我本來還有點想一路睡到中午不吃早餐,啊結果好險有下去吃...君品早餐好吃耶~

DSC09618

 

環境優雅空間美不說,幾種一定要有的大類別連擺放都美~

DSC09620

有好多種生菜沙拉和好多種醬汁搭配

很多種日式的小菜可以配稀飯,還有鮮切手工豆腐也好吃~(君品好多日本和香港客人)

DSC09621

起司和搭配的乾果也超豐富~~~

DSC09623

早餐好吃又不貴,是我們還會再去吃假日早午餐的飯店早餐!而且聽說他的自助下午茶也很不賴、都要事先預約才行,有機會也要再去吃吃看!

 

Btw, 這次住君品的印象很不錯(很想再去住住看這個飯店品牌的其它間)服務好貼心,每位酒店管家都保有很舒服又能及時關心的距離,不會太過打擾又能隨時on call,有種仿佛置身Ritz的感覺~哈!

 

 

 

PS.現在君品酒店有推出冬季多拉a夢專案,如果有剛好要來台北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時間是:1/2~3/12,容包括多拉a夢門票 / 雅致客房住宿乙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