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是太累還是怎樣,我昨天晚上一個整個哭點超低.....

DSC09768

先是去鬆餅班看Rucas為了紀念蘇陳辦的畫展

DSC09769

才看完我就哭了....

DSC09770

很深刻的感受到他深深的想念,蘇陳真的是個很精彩的人,大家都很想他。

是說會畫畫的Rucas好酷唷~

一進去看到這幅粉紅草泥馬就一直想說要認購,但人家畫著的時候都是想著某個共同的回憶、或是要畫給某個朋友,每幅畫都是買不到的無價咧!

DSC09777

還好後來人很好的Rucas看我真的很喜歡,又一直說不管多少錢我都願意,反正是捐款(呵),就說不然之後等他忙完畫展再幫我輸出複刻版,歐耶~馬上挑了五張準備之後等有大一點的工作室要來掛在某處!挖哈哈

DSC09775

看完畫展我們去華山為茵茵慶生、聽茵茵唱歌

DSC09795

華山的晚上好棒喲~還有華山光點耶!!!!(哈哈以前假文青的時候很常去中山光點看電影咧!現在雖然心中還是假文青、但假文青家中有小童晚上很難出去走跳.....)

DSC09778

Btw, 這張是Wii的得意之作,放上來紀念一下!(哪裡來的阿拉伯人啊?!噗))

DSC09792

聽著茵茵唱歌也好感動,聽她說這兩首歌要獻給阿嬤和外婆,還沒唱就哭了(還被抓包說:欸拜託~人家還沒開始唱欸!噗)

看茵茵切蛋糕的時候也好感動,很早之前就跟著奈一起從小場唱到現在收票全賣光的大場,知道她一路以來既有實力、也超努力的一直進步著,然後看著她現在很幸福、很開心、很滿足,整個已經哭點很低的很感動,接著又聽到她切蛋糕的時候說:其實我的願望都實現了,因為你們都來了!!!啊~好感動啊~(噴淚)))(阿是有跟人家那麼熟歐?!噗哈哈)

茵茵你好棒!我會永遠支持妳的!!啾~

DSC09802

 

 

PS. 也喜歡Rucas的畫的朋友,2/7號前可以到鬆餅班購買,或按下這個連結填寫訂購單,訂單送出就成立,所得全數將以蘇陳宗鴻的名義捐給關愛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