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一如往常的先去上體育課,這時候是老師在問假裝拿玩具當電話的弟弟爸爸在哪裡? 虎虎很認真的一直指我們….

P1200033

虎: 爸爸在那邊!!!(超有自信貌)  (哈哈哈哈但老師不是在問你耶~~~噗! )

P1200034

上完課我們和婆婆媽媽們約在板橋大遠百集合(因為大遠百現在正在週年慶買萬送千~ㄎㄎㄎ)逛街吃飯。

婆婆這張好美喲(Wii好會拍唷~固的!)~~~她在我心目中就是一直這麼美,我愛她!

P1200078

中午請婆婆吃鼎泰豐,是說我媽真的很機靈耶~我跟她約在地下室說要去吃鼎泰豐(因為我們開車、他們搭捷運來會合),我都還沒跟她說先到的話要先拿號碼牌,她自己竟然就很聰明的一到就先去排隊~哈!有夠厲害!!

P1200079

好好吃的波菜百頁和清炒豆苗一定要出動剪剪才能吃!

P1200096

很Lucky的前一個小時小童在睡午覺,於是我們很開心很平靜的吃著溫馨午餐,然後小童就醒了...一醒來就哭哭臉說:餅乾?!!!噗!(到底是誰的孩子??)(因為他睡著前的手上有一包餅乾,我們怕餅乾掉地上所以先收起來)

P1200100

沈澱了好一會才會笑,才開始想吃東西...

P1200107

先餵了一口超好吃的燜魚....

P1200106

但因為我之前一不小心把魚都吃光只剩屑屑.....要很辛苦地挑一下,結果小童就開始呼喊:魚~~~~ 

P1200108

 

好不容易小童吃完,去樓上走走,顯示為虎虎大老爺,竟然要三位大人幫他著衣!噗

P1200113

穿好!出發!!

P1200114

隨時隨地都有外婆、阿祖在旁邊陪笑陪玩.....

P1200118

(抬頭看摩天輪中)

P1200120

最近學習力很旺盛、開始進入鸚鵡期,看到什麼都很想問個清楚明瞭再複誦、這位是??孔雀!

P1200124

今天逛街,問虎喜歡嗎?他都說喜歡!好看嗎?他都說好看!

P1200137

這件Tommy的春裝襯衫超可愛!!!

P1200142

帶著虎在鏡子前比給他看,看來是很喜歡的樣子!!!阿但沒買!

P1200143

孩子喜歡成這樣還不買的狠心媽媽是誰?

是我!噗(一件2880實在不好意思買下去!)

P1200150

是說這週末是我們第一次去大遠百,好好玩唷~好大間!人也沒像信義區或Sogo那麼多,美食街的裝潢好復古好特別、也還不錯吃...

P1200152

我們從中午一直待到晚上,連阿姨們都來了!(好有聚客力!哈),我想要不是真的有點遠,這麼好打發時間的地方,應該會每個月去報到吧!哈

P1200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