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弟接我們到飯店放行李之後,在墨爾本的第一餐,是在Crown裡的生蠔吧吃的!哈

DSC00115

這間生蠔吧上次到墨爾本的時候就有看過,當時窮學生看餐廳只覺得好豪華好豪華,不過沒吃過生蠔,沒標示價錢的店也不敢進去吃....這次剛好又經過,衝!!!

DSC00126DSC00128

澳洲生蠔一顆4塊澳幣(現在一比三十),阿不貴咧(台灣一顆都要兩三百)~~~雖然好小顆,不過口感是比較Creamy的那種,不錯吃!

P1230196

現烤的魚排也好吃。

DSC00122

吃到一半有好消息傳來,已經在墨爾本的朋友Mike手上有白天可以看的澳網票可以帶我們去看咧!!!耶~~~~趕快出發!

P1230209

P1230210

不知道當時為何笑那麼開心,可能是因為看到Wii正在這種用很辛苦的姿勢幫我們拍.....噗哈哈哈哈

P1230211

水喲!!新來的長包連男生用也可以!ㄎㄎㄎ 

P1230212

天氣看起來很好其實很冷,我一到房間以為外面大太陽,就把長褲換成短褲,結果出來一到沒太陽的地方整個超~~~~冷!

P1230213

(顯示為強顏歡笑)(怎辦怎辦,我全部最厚的衣服就這件毛衣、唯一的長褲就那件橫條褲,買尬!是要我天天穿一樣的嗎?!噗哈哈哈)

P1230214

歐耶!!!!跟電視上長的一樣欸!!!!!(阿不然哩!) 

P1230233

謝謝中間那位就是溫馨贊助的Mike!!(是的!我因為剛剛被冷到,於是又換回橫條長褲、還在毛衣裡多穿一件T恤)

P1230232

 

結果很不妙,超阿達~~~因為我們的位子雖然很近、很棒(就在球員家屬區旁邊)但也是球場中段曬太陽的地方...

P1230249

所以,曬曬曬曬曬...

P1230260

 

曬曬曬曬曬

P1230264

 

 

 

(看到一半忍不住衝出去買了帽子、防曬乳和大毛巾!)(因為我以為我們唯一只看得到的哪場是在晚上,完全沒有準備任何要在大太陽下看網球的防曬準備)

P1230257

爽爽爽爽爽爽

P1230270

爽爽爽爽爽(好近啊!!!!哈) 

P1230266

大感謝Mike啦!!!!

P1230269

我們今天的日場票看了S.Williams vs S.Stephens 、A.Murry vs J.Chardy

耶~~~~開心!!!!

P1230283

哈哈人生第一次現場看澳網,還這麼近距離哇哈哈!!! 

DSC00150

 

就等著最後一天跟Federer見面啦!!!!(拜託拜託一定要挺進final阿!!!)

DSC00138

 

 

球賽看完走去市區亂晃,吃了成龍洪金寶吃過的越南河粉(噗!)

DSC00160

 

 

我的特別雞河粉!其實就是雞雜河粉吧~ㄎㄎ 

DSC0016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