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沒什麼行程,就是想先睡飽而已!哈

睡醒出發去吃很懷念的Crepe,Fredy推薦了一間在市區、有好多種口味的Crepe專門店“Creperie le Triskel”

P1240336

小小一間法國小店,老闆和美麗店員和熟客們都用法文溝通...

DSC00202

有人拿相機真好!ㄎㄎ 

P1240335

在澳洲都喝卡布,因為澳洲的卡布其諾的奶泡上撒的不是肉桂、是巧克力粉(以後我們喜舖咖啡也比照辦理!ㄎ ),喜歡灑一層薄薄的砂糖、和著巧克力粉和奶泡一起吃~哈!

P1240347

 (我覺得我弟今天的造型很像"我的失憶女友"裡的她哥!噗哈哈哈)

DSC00199

鹹的是叫Galett,一定要有顆蛋在中間的才讚!!!

P1240352

一不小心點了一盤菜~噗!(也好吃啦!!)

DSC00200

吃飽喝足繼續去市區逛逛....

哇嗚這間wilkins-kent 好可愛喲!!除了有很多澳洲或紐西蘭在地設計製造的設計家居產品之外,還有好可愛的嬰童唷!!!(真希望這麼可愛的地方擺著我們的喜舖包!ㄎㄎㄎ)

P1240395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彩色時鐘和幾個彩色的原木掛鉤(之後再補照片)

P1240389

然後繼續亂逛遇到準備要回雪梨的Mike和他兩個也是來打工渡假的朋友!在地朋友帶著我們去小意大利街晃晃、吃冰、喝巧克力,然後回到市區吃這間宵夜店!

P1240436

有隨身攝影師真的好棒阿~~~~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後來我們吃完繼續就繼續走回市區,走到聯邦廣場準備看球....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狗仔與大明星!噗哈哈哈哈

DSC00213

哇嗚~晚上的聯邦廣場好多人唷~大家都很素系的躺著坐著看球...

DSC00236

但我們是腰不好又怕累的觀光客!!!噗!

於是就應臭弟要求,走到旁邊的餐廳坐下來喝杯啤酒.....只是Djokovic實在太強了!啤酒還沒喝完就打完了!哈

DSC00221

只好就繼續慢慢散步回家!(我都忘了之前去布里斯本的時候也超會走,一不小心就從忠孝敦化走到台北車站之類!哈)

哇嗚~到處都有戶外的球賽轉播可以看好讚!!

DSC00237

跟弟弟跟尢一起出門真安心,不用帶錢、不用看路、瞻前顧後的有人保護、有人照相之外,買東西有人提,吃東西有人去端!哈哈哈哈哈好幸福~謝謝兩位超貼心男士的照顧!ㄎㄎㄎ 

DSC00239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