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完Federer對Tsonga,一邊愛上Tsonga,一邊開始嚷嚷著說好想看Federer 對Murray的準決賽!(因為看Federer打的那麼辛苦,實在很怕他對上氣勢很強的Murray,萬一.....我們唯一買票的總決賽會看不到費大...)連續兩天晚上都叫臭弟上網看看有沒有票.....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昨天晚上十二點多,我弟突然大叫:挖!!有票了欸!!!!一張兩百二,跟原價沒差太多,要不要看?

當然要啊!!!!!!

DSC00252

下午就去球場面交(兩位男士去驗票、我在City逛街等!哈),七點就到球場就等著要看Wii的偶像-Roger Federer !耶))))

DSC00254

這位舉布旗的先生超帥氣,臉上畫著瑞士國旗(本來有戴紅帽子更帥,但會遮到後座的視線,很有禮貌的拿掉了)

DSC00255

來一段費大發球連續動作(Just for 小可~哈),是有點可惜我們的座位很遠在樓上(有買到已經偷笑了好嗎!),最近也只能Zoom in到這樣.....

DSC00260DSC00262DSC00263DSC00267

整場Wii都很興奮,說這是他跟費大最近的距離!!!哈

DSC00268

但超緊張欸~~~

費大這次的狀況感覺不太好,雖然發球還是帥、底線抽球還是帥、反手球超~帥!!!但一路都打的好驚險,一開始就被6比4、然後6比7(搶7!)、6比3(T_T)、6比7、6比3....

(這張就是他第二次搶7成功,挺進第五局的時候拍的!)

DSC00276

而且最後還是輸了........嗚~好傷感歐~~~背影好惆悵歐~~~

DSC00281

真的看不到費大拿冠軍了~嗚~~~我們總決賽的位子買超近就是為了費大,嗚~~~看不到了!!!!

出球場的一段路三個人都沈默....噗!

阿!阿只能說還好阿!還好有多買到今天這場,還好有看到~呼!!至少這趟還是有親眼看到費大真人現場演出的底線反手抽球.....真的好強!完完全全的一個帥!!!帥阿!!!!

 

 

 

PS. 現在超想把我們的男子單打冠亞軍賽票賣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