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逛街時間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因為雖然沒有特別安排甚麼逛街行程,但首爾實在太好逛,隨處走來走去都好逛,所以就...

DSC03341

好像買比較多虎虎的....

DSC03343

這是因為乾媽說虎虎最近很愛這個韓國卡通所以特別買的玩具(到底在乾媽家都在幹嘛?!!)

DSC03349

在Cafe Oui旁邊也是他們開的小店Oui Benebene買的紅格子法蘭絨襯衫(跟Wii搭配用)

DSC03350

Top 10童裝!超可愛粉紅迷彩帽T

DSC03351

帽子還可以拆掉!

DSC03352

Top 10童裝!寫著W(虎虎名字)的棒球外套!(和豆哥一人一件,因為想讓虎在豆哥心上~噗!)

DSC03381

Top 10!銘黃色全家福,我是圓領長T、父子倆穿帽T。

DSC03360

Top 10牛仔襯衫!想買牛仔襯衫給Wii已經很久,但每次逛他都說不喜歡,這次好不容易剛好找到這件雙色拼的牛仔襯衫、又是合身款,希望他喜歡(拜託),就可以跟我跟虎虎一起牛仔襯衫親子裝了!挖哈哈

DSC03357

是說這次剛好逛到的Top 10還頗好逛咧,是上次去還沒有看過的新品牌,這次在明洞和新沙都有看到,儼然又是個很厲害的新興國民品牌,人家首爾在時尚時裝的進度真的好迅速~

新沙地鐵站出口附近小店買的白毛衣外套。

DSC03353

Nude色毛衣、亮晶晶的粉色內搭,這兩件是在8 seconds買的。

DSC03358 

NEPA羽毛衣!是我們第一天到首爾去東大門找布市一開始找不到、等找到的時候已經關門、只好直接去吃陳玉華一支雞的路上,走到一條好多登山用品、運動用品店的時候剛好看到。

DSC03361

小姮一看到就大叫說:這個NEPA就是他們在無線挑戰裡穿的牌子!(但我只有看小姮推薦的那幾集,所以相當不熟!哈),不試穿還好,一穿整個驚為天人(因為我有穿著走到店外感受2度的空氣),超輕又超暖,而且還有XS尺碼超合身,又是桃紅配金綠...只好買了挖哈哈!

DSC03362

阿也還好有買欸~除了超保暖還防水,在首爾的那幾天遇到雪雨交加都完全過關!好讚!

在潮牌帽子店買的金綠藍球帽,這頂據說也是Running man他們用的牌子,雙層的好好戴~

DSC03366

HEAD的手套!兩個手套中間還有個扣子可以扣起來,超貼心!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很容易就掉一咖的無腦人(自己無腦還硬要牽拖他人一起!噗)

DSC03367

其實原本就有戴手套去,不過每次要用手機就得要脫手套,這個手套的食指和拇指上有特別設計可以用使用手機的布料,醬除了打字會比較不精準之外,要拍照或看照片看地圖之類的時候都不用脫手套了~好方便呀!!!

DSC03368

哈哈正面還有淺顯易懂的標示!噗

DSC03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