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墾丁我們住凱撒~ 

P2280112

阿還不錯咧~印象很好,下次還想帶爸媽一起來住!

P2280110

我們住的是一樓,雖然看不到海景,不過帶著小童,住這種有花園、有露天泡澡池...

P2280114

有自己的後門可以直接通往泳池的房型真的比較方便~

P2280116

晚上的泳池也很美~凱撒的泳池好好玩喲~有好幾種不同的深度適合,小童一整個好自在的在遊戲池裡坐著泳圈走來走去~

P2280127

院子裡的露天大浴池好棒喲~在房間裡也可以看星星泡澡,

P2280120

白天還可以邊看報紙邊陪小孩泡澡

P3020010

遮的巧妙~噗!

P3020003

 每天都好愛泡澡、泡泳池的小童(娘!)

P2280132

 

感覺家庭出遊還是住有設施的渡假飯店比較方便,有泳池有備品、有空間可以放風小童,有SPA可以去按摩,吃喝的選擇也比較多,有活動可以選擇參加(凱撒就有五歲以上可以報名參加的小凱撒活動),一次可以滿足全家人的需求~呵,精品旅館或是風格民宿就只好留給我們兩個自己去渡假的時候住囉~ㄎㄎㄎㄎ 

 

 

後記:

話說回來,一直都很喜歡去墾丁住飯店住民宿那種很悠閒的渡假感,雖然從大學到結婚前已經去過好多次,但這次竟然是跟Wii第一次一起去墾丁!(而且還多了個小拖油瓶~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第一天晚上小童泡完澡我們去墾丁大街晃晃,變好多唷~整條大街超熱鬧,超長一條夜市我們帶著小童根本逛不完~哈!

這應該也是虎虎第一次逛夜市!第一次玩彈珠檯~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現在彈珠檯花招好多,還能用按的就會自動噴射(怕小小孩拉不動)哈!我也好久沒玩~好好玩唷~~~

P2280148

一回生二回熟的小童.... 

P2280171

是不是這麼專心?!!! 

P2280166

好快~竟然一下子已經到了會玩彈珠的時候......

 

後來回程因為他已經很累,所以直接讓他坐推車,結果沿路上他一看到彈珠台就叫“右邊~右邊”(因為彈珠台在右邊想去打!噗),說不行就大哭,超囧!!!(畢竟一路推著大哭叫媽媽、右邊的小童實在很怕人家以為我們是在偷小孩....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