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Wii妹來睡我們家,很不怕死的衝去看想看很久的悲慘世界。

url

是的,就是已經上映很久、從過年想看一直沒看(但Wii爸有交代過年要看開開心心哈哈笑的片才好),一路忙到現在人家都快下片才終於看到的悲慘世界!哈

 

好好看啊!!!!

之前看書或是看音樂劇的時候,只覺得那個時期的世界真的好悲慘,窮人很窮很可憐,每個主角的命運都好曲折,但都比不上這次看大螢幕的震撼,每一幕都超寫實逼真的呈現....(震撼到回來趕快再線上捐款一下)

很不敢想像如果是換成是自己身處在那個時代,面臨到那樣的狀況,到底要怎麼辦,堅持下去比放棄還更勇敢好多好多.....

 

每個人都好會唱(除了我實在不太愛那位少女的高音頻,但畢竟人家是演夢幻的少女...)最喜歡的金剛狼本來超會唱、一點也沒失望之外,這兩個人唱的也超有fu,回家到現在還一直有種餘音繞梁的fu....

url-2

尤其是演芳婷的安,就像之前聽某個廣播講的,她不是有史以來唱最好的,但絕對是唱的最有感情、最動人的一個....

201205311224010091220

還有這段超激昂的革命進行曲....,一整部戲都聽的看得好過癮,回家到現在還一直有種餘音繞梁的fu....

url-3  

等有DVD的時候還想再看一次!

 

 

 

Btw, 看完還有一個感想,一個人髮型真的太重要了!

再怎麼帥的人,髮型不對,就算是金剛狼也會變成賈不妙....噗!

url-1 

 

後記:後來回家人算不如天算,虎虎半夜又燒起來(他本來好了又被我們傳染...),前兩天都Wii半夜在陪,這晚換我,一路從一點半每一個小時醒一次(後來乾脆睡他旁邊),慘的是小童從三點半開始自體加熱,睡得超不安穩,我用熱毛巾綁腿降溫法用了兩次,到五點半終於退燒.....呼!累!(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