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禮拜二晚上發病到現在還沒好,這幾年來最難受的一次感冒...

IMG_20130407_101753

不只鼻塞咳嗽、反胃打嗝,還會一起身就天旋地囀、頭重腳輕的感覺真的有夠難過(不可能是懷孕,因為我剛好正在MC來!哈)

阿也剛好MC來,整個人超虛弱,有天晚上還疑似經痛,像要拉肚子的痛、但又沒有拉肚子、翻來滾去、後來側身彎曲身體才比較舒服(所以經痛是那樣嗎?)

呼~

這真是幾年來最難過的一次,光看像我這種重度電腦使用人竟然從禮拜三晚上一直到今天才有力氣開電腦就知道,用意志力也沒用(而且才去撐著弄一下搬家後的喜舖就耗盡...噗!好弱) 

 

接著拜四虎也開始有症狀,嗚....我們這家這樣傳來傳去輪流感冒已經一個月了....嗚....拜四那天真的好萬念俱灰....嗚...

還好還好,還好有天使般的爸媽們輪流來幫忙顧虎,拜四我媽、拜五Wii爸媽從台東來,謝謝爸媽們幫忙,讓Wii和我可以有時間喘口氣,也跟虎隔離一下、分開養病。

 

第一天分開養病,我們從下午就開始睡、晚上起來吃飯、躺著看電視,然後一覺從十一點睡到早上九點,中途沒有被打斷,早上起床嘴破都好了!哈(Wii興起了想請居家保姆讓我們能好好睡覺的念頭...哈)

第二天也是一樣,想睡就睡、不想睡也躺著休息看電視播的電影(因為站起來就頭暈),肚子餓就吃飯,雖然有充足的休息,但還是持續在咳嗽,所以就再換了個醫生看,醫生一聽我們剛開始發病的症狀(急性發燒、四肢無力、全身痠痛)就說他直覺是流感,但已經過了48小時,所以快篩後再吃克流感也沒用,目前都已經是後續的症狀,就吃紓解症狀的藥就好....

想想真的有可能欸,流感潛伏期是18~72小時,我們應該是帶虎去台大回診的時候感染的,然後因為太累所以很快就發病......馬上好擔心虎虎和爸媽,雖然我們從一開始不舒服就有戴口罩,但萬一虎還是被傳染了流感、又傳給爸媽就恐怖了.....希望虎虎只是普通的細菌感染快快好!

今天是分開隔離的第三天,Wii妹去我們家看爸媽、接力照顧虎,據說虎虎好像已經退燒,呼呼呼,希望媽媽也只是太累,不要被傳染才好!

晚安~明天又是新的一禮拜,希望明早睡醒大家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