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搬進去一個多禮拜,一樓還是這樣,空空蕩蕩的沒整理好(這還是算最整齊的時候~噗)

1365751247621

因為還沒有裝吧台燈(找不到時間去挑)(所以當然其他的傢俱也還沒挑~哈),也因為綠白桃牆面的油漆還沒重新漆,所以就一直避重就輕的先放著沒整理。

直到上週六監工大哥要請水電和油漆師傅來完工後的修補前,才趕快去把要放一樓的沙發和桌子椅子挑起來(師傅都很厲害的會化腐朽為神奇!拜六一天,整棟裡面的補漆好了、重畫比例的牆面好了、燈也裝了、插座也多多安了幾個、飲水器也裝了,電鈴也修好了~哈!)

20130413_085743

耶!吧台終於有燈了!!!禮拜天趕快請阿姨來再徹底打掃,準備迎接終於要來的新沙發~

20130414_211759

(好辛苦的照片要放一下XDD) 地板因為殘膠和被滴到的油漆,阿姨拖完還是沒有很乾淨,只好再直接定點清潔、一條條地板的用力嚕嚕嚕....

20130414_212813

耶!!!乾淨~終於乾淨了!!!!!

20130414_214411

好感動唷!!!就算明明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擦地板也還是感動(好啦!至少他看歸看還有幫我照相啦!呵),竟然就這樣從超老舊房子一起努力變成這樣的彩虹小小屋了!ㄎㄎㄎ 

紀念一下、一起在(乾淨的)喜舖地板上的第一張合照!

20130414_214915

  

2013/ 4/15 

阿~耶!!!一樓終於有沙發和桌子了!!!可以坐在一樓喝咖啡了~挖哈哈哈!

20130415_135150

是說、其實本來很想要這樣很法國風的客廳~

20130415_135237

但面對門口也實在有點太妙,而且萬一餐桌區和沙發區想一起聊天的話也不方便,就還是讓沙發去靠牆了~呵

今天的第一組客人(我、Wii、小姮、小朱!哈)(而且照片拍起來比較大,其實真的很小間,四個人一站起來就全滿了...冏...哈! )

20130415_132843

 

 

後記.......................

裝潢之路小艱辛,一開始很曲折,現在也還有一些覺得阿當初怎麼沒想到、其實應該怎樣怎樣的小遺憾(有的可以花錢重工,有的只好算了想說等下一間~噗),不過也還很順利的就到了現在,學了很多、很多感謝~

謝謝很夠意思的蛙哥指點,謝謝大頭,謝謝工頭陳拔,謝謝小朱,謝謝王鴻,謝謝好多幫忙的大家!

 

要特別感謝這次設計監工的林大哥,他人真的很好,超耐煩,很替客戶設想又很細心,油漆、木作、水電之類的工班師傅都很厲害、在水準之上,如果有需要裝潢裝修,大改裝或輕裝修都可以找林大哥這邊問問看~

楓采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林瑞麟:0932182168 

也謝謝集思辦公家具的陳先生

陳大哥他人也超好,專業又有效率,一直很替我們著想、替我們節省費用,這次裝修施工和辦公室搬家幫了我們很多忙,有需要商空規劃、辦公家具之類可以跟他聯絡~

集思 陳先生 0939486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