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就想好每層樓用不同的顏色區隔,但到底要用甚麼顏色卻考慮了半天,最後終於決定一樓的門面還要是用喜舖代表色為主,二樓用之前就很喜歡的黃色,三樓會議室是白牆配大桃紅桌。

一樓除了喜舖色之外,還有兒童區的藍色牆和包包區的灰黑板漆牆。

除了藍色是師傅好厲害一次OK的之外,我們想要的桃紅和金綠好像調不太出來(因為師傅說他們一般都是用比較柔和的顏色.....),還好有找到之前舊喜鋪用的得利電腦調色漆!(註)

20130320_113058

 

一樓的大牆面不想要一整面都一樣色,決定要用色塊和撞色的方式,講不清楚,直接用畫的比較快XDDD

20130320_113108

 

(其實用想的和實際上的感覺真的會有點差距,實際放樣來看比較準!)

20130320_113123

 

左邊就是進門正面的大主牆和木門,右邊的色塊的配色和比是進門後的左牆。

DSC05018

 

成品請見一樓開箱照

 

二樓辦公區是選精神奕奕又不會太浮誇的黃色,當初舊喜舖是因為已經先選定了要用桃紅配金綠,再搭黃色怕會有點怪,而且空間也太小不夠刷(大面牆漆起來比較澎湃~)才只好放棄,這次換到新喜舖就想說一定要用黃色當辦公室主牆咧~耶~~~

喜舖黃是我拿圖片給師傅看、現場直接調的,師傅說黃要帶點紅,才會有"罵新"(台語),好像是才會看起來紮實的意思。

DSC05017

 

成品請見二樓的開箱照(就是要大面黃才澎派阿!XDDDD)

 

三樓辦公區的一邊就我(當然一定要桃紅牆阿還用說XDDD),但三樓開箱文還沒寫,細節等之後再補~ㄎㄎㄎ

 

 

 

註:這是舊喜鋪上漆時候的調色漆,很方便咧,拿色號去買就不會有色差了!

DSC04985

DSC04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