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爆料奶酪來了!!!

DSC05218

終於吃到來自台中、鼎鼎有名的爆料奶酪囉~

DSC05219

之前看到織賴他們去吃的照片就覺得好誘人,但是人家超可愛的總店在台中.......

結果可以宅配~歐耶!

光是看到盒子上寫的注意事項就笑開,哈哈果然很愉悅~

DSC05220

爆料奶酪顧名思義就是有奶酪也有爆料~(阿不然咧?!)

DSC05222

原味奶酪是嚴選法國ISIGNY的鮮奶油,林鳳營鮮奶,不加一滴水,百分之百純奶製成,而且完全不加防腐劑香料,幼咪咪的入口即化超香醇~

DSC05223

爆料的用料也超實在!都是新鮮水果、大顆果實直接熬煮的!(經過寄送過程的爆料比較不能像在店裡那麼完整,但還是很澎湃!)

好多口味,有鳳梨、抹茶紅豆、蔓越莓、藍莓、巧克力,剛看網站才發現,現在還新推出的夏日限定芒果口味,看起來超好吃!!!!

DSC05221

灑上烘烤杏仁角,嘖嘖嘖~

DSC05235

 還有這個網路上也可以訂購的爆料硬派!也是好多口味~有櫻桃覆盆子、藍莓白蘭地、比利時可可、酸戀蔓越莓

DSC05224

哈哈哈一樣好吃的可以好輕鬆就在家下午茶~

DSC05225

哈哈哈哈兩位太太也太假了點~

這才是翹腳吃點心的閒扯的樣子吧!哈哈哈哈

DSC05229

以上,推薦給大家,有招待朋友的派對需求、想沒事晚上飯後來點健康的甜點、辦公室團購下午茶....之類之類的需求的,有著溫馨的品牌故事、並且一路走來都很認真、也越做越好的“爆料奶酪”很適合喲!

 

爆料奶酪官網http://www.cheesepapa.com/

爆料奶酪工作坊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